不支持Flash

少女时代主打曲《重逢的世界》成最韩热门歌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1:58  新浪娱乐
少女时代主打曲《重逢的世界》成最韩热门歌曲

少女时代

  新浪娱乐讯 最近,韩国高中女生组合少女时代以出道后首张专辑中的主打曲《重逢的世界》席卷整个韩国电台及广播,成为最热门播放歌曲。

  这首《重逢的世界》从8月27日到9月2日为止在各大电台、有线电台、广播等节目中播放了247次,成为播放最多的歌曲。这充分显示出,这个后起之秀目前受到了韩国观众们的极大关注。

  少女时代成员们表示:“虽然我们是新人,但能够让大家这么关心真的很开心,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我们会加倍努力回报大家。”

  9月5日,少女时代将参加Mnet《M超级演唱会》,6日将参加SBS《人气歌谣》,8日将参加MTV《Live Wow Special》等节目。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