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男巡演上海站主持换人 谢娜汪涵接替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4:20  新浪娱乐
快男巡演上海站主持换人谢娜汪涵接替亮相(图)

汪涵

  新浪娱乐讯 经过成都和西安两场演唱会,快乐男声2007全国巡回演唱会将迎来最重要的一站,9月8号将登陆上海大舞台。

  谢娜(听歌,blog)(听歌,blog)主持快男巡演上海站挑大梁

  在前两站中,快乐男声的表现可圈可点,舞台上俨然一副巨星的派头,丝毫看不出是初登大舞台的新人,所以在即将到来的上海演唱会,快男也是非常有信心,为了让这次演出更加精彩,在曲目和舞蹈上将和前两站有非常大的变动,而且,在上海站的演出上,主持的人选也发生了变化,主持人李响的搭档将换成快乐精灵谢娜,记者了解到,在巡演开始之前,主办方就希望能有谢娜来主持整个的巡演,但因为档期的原因,谢娜只能主持其中的一到两场,上海站在整个巡演的城市中非常重要,所以谢娜希望能主持这一站的演唱会。

  谢娜的主持风格一直深受观众的喜爱,由她主持一定能让演唱会锦上添花,从她主持快乐男声比赛以来一直与张杰(听歌,blog)(听歌,blog)绯闻不断,前段时间还爆出两人在北京共置爱巢,这次两人再度合作,不知道能不能碰出新的火花呢?

  汪涵(blog)(blog)病愈主持巡演贵阳站

  汪涵的病情受到了很多媒体的关注,虽然在养病期间,汪涵也不改拼命三郎的个性依然做着主持工作,记者得知,经过一段时间的修养,汪涵身体恢复的很好,有意主持快乐男声全国巡演贵阳站,据了解,贵阳站的主持工作是主办方在巡演前就和汪涵敲定的,之前贵阳的巡演发布会也是汪涵带病主持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