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碧昂斯颁奖礼上大秀性感 胸部半球险些走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4:00  新浪娱乐
碧昂斯颁奖礼上大秀性感胸部半球险些走光(图)

碧昂斯在MTV颁奖礼现场

  新浪娱乐讯 今年的《MTV音乐录像带颁奖礼》日前在赌城拉斯维加斯举行,英国女歌星碧昂斯凭着与夏奇拉(听歌)合唱的《Beautiful Liar》夺得“最出人意料合作搭档”奖,而领奖时碧昂斯性感的装扮更加令人意外,她的胸部两个半球若隐若现,差一点儿完全曝光在众人眼前。

  当晚碧昂斯身着一件肉色的超低胸晚礼服登台领奖,胸部风情一展无余,当她举起奖杯时,左侧半球激点险些也曝光,大有向詹妮-

杰克逊学习的架式。碧昂斯一向以
性感
妩媚著称,之前她在一次登台表演时就大胆地脱下上装,露出里面的内衣,惹得歌迷们尖叫不止。

  除了领奖时的大秀性感之外,碧昂斯在随后的媒体见面会上也是依然很风骚,原来她的裙子是高开叉的,她故意露出一条大腿面对镜头,简直就是性感女神的化身。只是不知道她的男友看了这些照片之后是否会心里不痛快。(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