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乐男声难发声 苏醒嗓子发炎濒临失声边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4:23  广州日报大洋网
快乐男声难发声苏醒嗓子发炎濒临失声边缘(图)

苏醒咳嗽不止

  在近期的快乐男声全国巡回演唱会上,苏醒(听歌,blog)由于嗓子发炎,声音嘶哑而备受各方关注。近日,又传出爆炸性消息,苏醒已经濒临失声边缘,情况十分严重。继前段时间陈楚生(听歌,blog)因嗓子状况禁声数十日之后,同为西安赛区一路相伴走到最后的好兄弟苏醒也难逃病痛折磨。

  深圳巡演 苏醒声音嘶哑勉力维持

  9月16日夜,深圳宝安体育场人声鼎沸,“快乐男声”深圳巡演正在这里热力上演。在几位快男相继演唱过后,吉杰(听歌,blog)忽然出人意料地提起正在后台候场的苏醒嗓子出现问题,现场顿时一片哗然。

  苏醒上场时,开口时的嘶哑嗓音更让全场惊讶不已,以往苏醒引以为豪的转音在当天都显得无比艰难,一些醒目当即泪洒现场。而在接下来的合奏表演前,陈楚生也提起苏醒的嗓子沙哑,自己甚至以为苏醒不能坚持到最后,可是苏醒依旧努力完成表演,希望现场歌迷能够多给苏醒一些鼓励。随后观众对苏醒报以热烈掌声,苏醒连连鞠躬表达谢意。

  事实上,在彩排中苏醒的身体就出现了很大问题。一向以倔强形象示人的他,高烧、咳嗽导致其演唱状态十分低迷,声音呈撕裂状,甚至无法完成高音较多的《心在跳》,几度破音,因此导演在后来安排了俞灏明(听歌,blog)助阵才勉力完成这首曲目。

  带病工作 苏醒不让醒目失望

  其实早在比赛期间,苏醒的声带就一直处于比较疲惫的状态,但他凭借自己原本良好的身体素质和极强的意志力支撑到了最后,实际上在比赛后期,他就已经需要靠护嗓药来维持自己的声音情况,状态堪忧。

  比赛结束后,作为娱乐圈的新人,苏醒尝试全方位的发展,同时也接受到全国各地各类节目、演出的邀约。连续不断的演出、主持、节目录制等工作让其成了“空中飞人”,上周苏醒就连飞六个城市,很是辛苦。但贴心的他却一再在博客和贴吧安慰自己的歌迷,声称自己没事。正当歌迷信以为真,兴致勃勃为自己的偶像准备深圳巡演造势时,苏醒突发高烧,扁桃体发炎,一夜之间嗓子完全沙哑,所有工作人员都被这突如其来的变化搞得措手不及。

  前些日子,快男冠军陈楚生传出嗓子病变,苏醒还表示力挺陈楚生,期待他早日恢复。可时隔几日,同样的病况竟然也降临在苏醒的身上,这大概是苏醒本人也始料未及的。

  对于苏醒的病情,公司本欲让他休息,可是苏醒为了不让喜欢他的“醒目”们失望,依旧坚持未完的工作。近几日苏醒就出现在长沙贺龙体育场、世界之窗、石燕湖等地,完成《足球小子》的主持工作,并参加《勇往直前》的外拍。如此的敬业让关心苏醒的人心疼不已,他却第一时间在博客上表示对于关心自己的朋友们的感谢,丝毫没有提到自己已濒临失声的嗓子。然而以这样的身体状况继续工作的他,还能不能以最佳的状态出席接下来的快男巡演,显然已经成为了一个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