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健新专辑备受好评 优美旋律抚慰烦躁心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6:06  新浪音乐
李健新专辑备受好评优美旋律抚慰烦躁心情(图)

李健

  歌手李健(听歌)的最新专辑《想念你》自推出以来备受好评。作为原“水木年华(听歌,blog)”的成员,单飞后的李健越来越偏离大众的轨迹,而奔赴自己的方向。这是一个风格成型的歌手,三张专辑一脉相承,两年一张的速度亦是从容不迫。仍然是那个温和纯粹的李健,歌声如水流过,充满感情,可能唯一缺少的是“力量”,如果力量专指澎湃铿锵的话。也许在歌曲中,力量往往是由节奏来呈现的,而李健的歌向来更重视旋律。优美的旋律,悠长的情感,谁说这又不是柔韧而久长的力量呢?

  同名歌曲《想念你》是怀念父亲之作,感情深沉;《异乡人》献给所有身在异乡或者心怀异乡的人;《风吹麦浪》呈现诗意和画面感;《小鸟睡在身旁》中荡漾着宁静安详……

  在这个已经足够烦躁的年代,他的声音会让你安静下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