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健做客《智慧中国》 巧答古怪问题显机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7:52  新浪娱乐
李健做客《智慧中国》巧答古怪问题显机智(图)

现场回答问题

李健做客《智慧中国》巧答古怪问题显机智(图)

与主持人合影留念

  新浪娱乐讯 历经两年时间,李健(听歌)细心打磨创作出记录自己音乐,生活,创作历程的第三张全新个人创作专辑——《想念你》。从曾经的“水木年华(听歌,blog)”到如今的孤军奋战,李健一直坚持自己的音乐道路,用自己的音乐对外表达。

  广典传媒打造的全新节目《智慧中国·全民开想》由当红主持人杨小乐(blog)担任主持,节目每一期会邀请以为当红艺人,配合节目组精心准备的智力问答,将智慧与娱乐融为一体。这次李健充分发挥自己的清华学子风范,机智的回答了杨小乐的各种稀奇古怪的问题。

  跟杨小乐谈到自己历经两年创作完成的新专辑,李健表示这次更多地关注点在现实生活本身上,开始直面生活,思考生活,虽然对于许多歌迷来说两年才推出新专辑时间有点长,但李健表示从创作到完成时间刚刚好,也希望可以做出最好的音乐回馈大家的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