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韶涵谈感情绝口不提潘玮柏:不相信一见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09:3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实习生 苏先凯 记者 闵慧 在与歌迷的互动环节中,李晨(blog)周杰伦屡次拿张韶涵(听歌)潘玮柏(听歌,blog)的绯闻开玩笑,“电眼美女”均顾左右而言他。当她出现在《申》报主办的“申动美人”初赛海选现场客串评委时,她却连连夸奖生命中的另一“男主角”吴尊(blog),绝口不提潘玮柏。

  昨天有一活动环节是要周杰伦和张韶涵在白色T恤上画画,当张韶涵画了一颗

钻石上去时,周董便帮它取名叫“出嫁”,李晨立刻接话:“画钻石是想出嫁了吗?”没想到一旁的周杰伦突然爆料:“去问潘玮柏阿。”

  而接受记者采访的张韶涵始终没有提及潘帅,话题却转到了在《公主小妹》中首度合作的吴尊身上。刚进剧组,吴尊就让张韶涵大吃一惊:“太帅了,感觉不像是真实的人,好像是从

漫画里面出来的。”说到自己心仪的对象,张韶涵坦言自己不相信一见钟情,还是会经过一段时间接触,去了解对方,美女坦言稳重是十分重要的标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