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Sa谢霆锋结片缘 吴尊张韶涵恋情疑幻似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08:32  新浪娱乐
阿Sa谢霆锋结片缘吴尊张韶涵恋情疑幻似真(图)

阿Sa将有机会与霆锋和吴尊齐演戏(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台湾人气偶像吴尊(blog)将进军香港影坛,并伙拍富川影后蔡卓妍(听歌)(阿Sa)及刚荣升老爸的谢霆锋(听歌),演出马楚成的电影《武侠梁祝》。由于剧本与原著不一样,霆锋将与吴尊掰手腕力争蔡卓妍!

  中国经典著作《梁祝》,曾多次改编成电影及电视剧。马楚成一直希望把这个故事融入电影及动作元素,写成令人耳目一新的《武侠梁祝》。该片更成为吴尊进军香港影坛的第一击!昨日(9月23日)有消息指,吴尊已答允演出梁山伯一角;而祝英台则由刚夺得“富川电影节”及“金紫荆”影后的蔡卓妍担任。戏中马文才一角与原著角色不同,电影公司希望邀请谢霆锋演出该角色。

  霆锋和阿Sa的经理人霍汶希(Mani)表示,阿Sa正在度期中;而霆锋则需视乎剧本是否合适才决定是否接拍。若成事的话,吴尊将与霆锋在戏中争夺阿Sa,影片预计在10月底开拍。

  另外,吴尊与张韶涵(听歌)因共演电视剧《公主小妹》而闹出绯闻。两人前日于台湾出席签名会时,张韶涵被问到喜欢“旧爱”颜行书还是“新欢”吴尊?张韶涵即羞涩地叫记者问吴尊。而男主角吴尊,早前已在公开场合表示对张韶涵心动。两人出席活动时,又经常打情骂俏,使恋情甚嚣尘上。(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