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男巡演重庆票房疲软 歌手排名靠前人气未必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09:57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冯伟宁)快乐男声全国巡演最后一站即将在重庆上演,随着演出的临近,疲软的票房却让人对快男的人气越发生疑。

  记者从此次快男重庆巡演组委会了解到,目前快男十三强的巡演票房却不容乐观,比赛排名靠前的歌手巡演人气未必靠前。据了解,在快乐男声比赛中以超高人气赢得季军的魏晨(听歌,blog)在巡演时人气表现欠佳,他的票房号召力始终不敌第四名的张杰(听歌,blog)。另外如吉杰(听歌,blog)的票房表现也很一般,和排名相对靠后的阿穆隆(听歌,blog)王栎鑫(听歌,blog)的票房都不能相提并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