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信幽默开讲 柳岩惊叹“两岸笑话都一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1:41  新浪娱乐
阿信幽默开讲柳岩惊叹“两岸笑话都一样”

阿信正上课

阿信幽默开讲柳岩惊叹“两岸笑话都一样”

阿信正上课

阿信幽默开讲柳岩惊叹“两岸笑话都一样”

主持人柳岩

  新浪娱乐讯 成功单飞的前“信乐团”成员阿信日前携首张个人专辑《我就是我》来到风云新人的课堂,与24位新人坦诚交流了作为一名台前歌手的经历和经验。

  阿信告诉各位风云新人,初入乐坛要想尽快被大家记住,就要用心找出让人家最快认识你、记住你的方法,“我认为我的特点和优势就是高音,我想用一首最特别的歌能淋漓尽致的把自己的嗓音特点展现给大家,于是我唱《死了都要爱》。”

  大家都表示非常喜欢他的完美高音,阿信当即表示要现场教授风云新人一个唱高音的小窍门。他先对风云新人做了抽查,发现被抽到的几位新人唱高音的时候发音位置还是很正确的,阿信不禁笑道“忘记了大家是从全国那么多竞争者中精挑细选出来的,个个都是实力唱将”。阿信表示不少人喜欢“飙高音”,但是唱到高音的时候喜欢缩着肚子,其实唱高音时应该把肚子提出去,气往下沉,这样喉咙就会完全打开。

  有风云新人说以前上学时老师讲高音要用横膈膜来唱,阿信笑说“都说横膈膜、横膈膜,可很多人都不知道横膈膜到底在哪里啊?”并表示每个人唱歌时都会领悟一些属于自己的技巧,没有必要处处都从书本上照搬。主持人柳岩接话道“其实有句韩语翻译过来正好可以解释横膈膜的位置”,阿信大笑起来,“我知道你要说什么——横膈膜以上是胸腔,横膈膜以下是腹腔。”现场一片了然大笑,柳岩惊叹果然是一国同胞,海峡两岸的笑话居然都是一样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