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络疯传要演花木兰 李宇春笑称从不正眼看镜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5:02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赵紫馨 实习生 张新)昨日下午,李宇春(听歌,blog)如约做客本报会客厅。春春比约定时间早到了半个小时,可“玉米”比她更早,不但为她准备了巨幅海报,还有歌迷送来了亲自熬制的鸡汤。在与歌迷交流中,春春透露,自己暂时不会向影视方向发展,“我是一个很怕镜头的人。”而那个昨天又在网上冒出的春春演花木兰的消息,则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假新闻。

  关于李宇春演《花木兰》的传闻早在2年前,春春刚刚走红时就有所传闻,后来就石沉大海。昨日,网上突然就冒出一篇“李宇春演花木兰”的新闻。于是,记者向春春求证,春春的表情很惊诧,“《花木兰》啊?2年前的旧闻啦!已经过时啦!”摆明态度根本没有这么回事。

  另外一位当红超女张靓颖(听歌,blog)曾经表示“不会‘唱而优则演’”,对此,春春也很赞同。“我也不太适合演戏,也没学过演戏,我希望我能在音乐的道路上走得更远一些。”说罢,春春还是吐出了真正的原因——“其实我对镜头有恐惧感,我挺害怕镜头的!”春春边说边指了指架在旁边正对着她录制的摄像机,“我都没正眼看过它。”全场记者都被她的坦率直白逗乐了。

  在与歌迷们的交流中,大家其乐融融,“玉米”们非常守秩序,完全改变了众人对“玉米”疯狂的印象。春春还不忘提醒“玉米”们,千万不要“烧钱”追星。“应该在不影响工作,不影响学习和家庭的情况下,支持自己喜欢的明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