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真菲新歌试听火爆 期待与周杰伦一起摇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1:00  新浪娱乐
张真菲新歌试听火爆期待与周杰伦一起摇滚(图)

张真菲

  新浪娱乐讯 当红人气偶像张真(听歌)菲的首张个人专辑《和我一起摇滚吧》将于2008年1月份全亚洲同步发行上市,目前,张真菲已经完成了首张专辑11首歌的录音工作,即将展开新歌的MV拍摄工作,为了首张专辑能够达到更高的质量,张真菲在10-11月份甚至推掉了30多场的商业演出活动,以专心致志录制首张专辑,而专辑中部分曲目《爱情魔幻记》、白雪(听歌)公主》、《你爱上他了吗》率先于近日发布后,引起了广大歌迷的强烈反应,新歌试听异常火爆。而细心的歌迷们会发现,张真菲已从之前的流行女歌手慢慢转变成新一代“中国摇滚小天后”。

  张真菲的首张个人专辑《和我一起摇滚吧》更是汇集了目前内地乐坛的一线音乐人作为张真菲的整个音乐制作班底,覃元隆、王一鸣、萧全(听歌)、曹磊、苏宇舟、牛渡、MIMI陈亮(听歌)、李海锋、张效源、何忠、小豆、熊臣熙、齐瑞、刘正标、吴品醇(听歌)、张加、古雨云、蔡静茵等20多位音乐人联手打造,整张专辑更是融合了流行POP、R&B、摇滚等多种音乐风格,以顾及不同的歌迷群体,同样更加展示了张真菲对不同曲风歌曲的演绎实力。

  而对于张真菲从流行女歌手到新一代“中国摇滚小天后”的迅速转变,歌迷们总是众说纷纭,有些歌迷希望张真菲继续保持《雪花》《宝贝》那样的伤感情歌,有些则希望张真菲多唱一些象《梦飞翔》《爱情魔幻记》的轻快曲风,有些歌迷则喜欢《四大美女》《白雪公主》的唯美意境,有些歌迷则支持现在的《和我一起摇滚吧》《你爱上他了吗》摇滚的味道。而对于此,张真菲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其实,我之前一直没有把自己固定在一种风格里面,只要歌曲好听,适合我,我就会去唱,现在我的音乐风格主要以摇滚为主,同样我还会尝试更多的音乐风格”。

  近期,华语乐坛摇滚音乐渐渐回潮,周杰伦(听歌)范晓萱(听歌)也开始在摇滚风格方面力求突破,对此张真菲说道:“目前中国有很多的摇滚乐队和艺人,崔健(听歌)窦唯(听歌)许巍(听歌)郑钧(听歌,blog)汪峰(听歌,blog)罗琦(blog)唐朝(听歌)乐队、黑豹(听歌)乐队、零点乐队(听歌)花儿乐队(听歌,blog)他们的作品都非常摇滚,很受歌迷喜欢,周杰伦、范晓萱的加入,将让中国的摇滚音乐变的更加丰富多彩,但中国的摇滚音乐还处在发展初期,还很低迷,我写了一首《和我一起摇滚吧》就是让大家能更加关注中国的摇滚音乐,让更多的人支持摇滚。其实广州和北京有很多的地下乐队,他们一直坚持着对摇滚音乐的尝试,很多作品都非常好听,只是没有更大的平台给他们展现而已,如果有机会我同样会期待与周杰伦、范晓萱合作,希望他们《和我一起摇滚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