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级歌迷疯狂花钱送吉他 重金支持陈楚生(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6:51  新浪娱乐
超级歌迷疯狂花钱送吉他重金支持陈楚生(附图)

吉他

  新浪娱乐讯 近日,媒体曝出陈楚生(听歌,blog)为了排练“三生有幸.2007马拉松演唱会”的节目时,将自己全球限量版的吉他弹坏后,他非常心疼。因为所有的人都知道陈楚生是非常喜爱那把吉他,他对自己的每一件乐器都是爱护有加,都当成自己的孩子一样。

  对于吉他弹坏事件,最关注的就是无非就是他的歌迷花生了。此事发生后,无数的花生给天娱公司打来电话,问及此事。昨日,一名花生代表歌迷团,给陈楚生送上了最新的一把吉他。这把吉他也是全球限量的一把吉普森吉他,据说,这把吉他价值13万人民币。记者拨通这名花生的电话,他表示:“我们都知道楚生最爱的是音乐,而他创造音乐都是要用吉他来创作。吉他在他生命中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做为他的歌迷,支持他的音乐是最重要的。我们别的也做不了什么,只能尽力帮他完成他的梦想。也希望他能带着这把吉他走上马拉松

演唱会的舞台,他用我们送给他的吉他创作出更多好听的音乐也是我们的一个心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