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格莱美提名周四揭晓公布嘉宾 费姬Akon有望入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22:22  新浪娱乐
格莱美提名周四揭晓公布嘉宾费姬Akon有望入围

Akon

格莱美提名周四揭晓公布嘉宾费姬Akon有望入围

fergie

  新浪娱乐讯 什么能让流行歌手费姬(Fergie)、R&B明星Akon和摇滚乐队林肯公园(听歌)(Linkin Park(听歌))的成员早早地从睡梦中醒来?答案可能只有一个:格莱美

  本周四早8点30分,上面的几位排行榜冠军将与其他音乐人一起,揭晓美国音乐界让人最梦寐以求的格莱美奖的提名名单。而根据以往的惯例,大多数公布嘉宾都会神秘地获得提名,而且很多人都能如愿以偿地捧回奖座。

  去年的9位提名宣布人中,有8人获得提名,其中包括玛丽-J-布莱奇((Mary J. Blige(听歌))、詹姆斯(blog)-布伦特(James Blunt(听歌))和贾斯汀-蒂姆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听歌)),前年的8位中有5位获得提名。

  今年的其他提名公布人还有18次获得格莱美奖的乡村老牌歌星温斯-吉尔(Vince(听歌) Gill(听歌)),喜剧明星乔治-洛佩兹(听歌)(George Lopez(听歌))和乡村新秀泰勒-史威夫特(Taylor Swift)。

  原名斯黛茜-弗格森(Stacey Ferguson)的黑眼睛豆豆(Black Eyed Peas(听歌))主唱费姬此前三次获得格莱美奖,林肯公园两度获得格莱美奖,周四,两位主唱切斯特-贝宁顿(Chester Bennington)和迈克-辛诺达(Mike Shinoda)将代表乐队出席提名公布仪式。上述音乐人的最新专辑都在排行榜上取得了成功,林肯公园的《Minutes to Midnight》于今年5月登上冠军宝座,费姬首张个人专辑《The Dutchess》取得亚军成绩,并从中诞生了三首冠军单曲。去年的格莱美提名获得者Akon的第二张专辑《Konvicted》同样登上排行榜亚军位置,其中收录了两首冠军单曲。上个月史威夫特的同名处女大碟杀入排行榜前十名,位列第8;吉尔的四碟合集《These Days》2006年10月一经面世即升至排行榜第17名。

  由美国录音艺术与科学学会(National Academy of Recording Arts & Sciences)1.2万名乐业专业人士投票评出的格莱美奖,本来只注重音乐人在创作上的杰出成就,但是商业的成功也是吸引评委注意力的有效途径。

  其他很有希望获得提名的歌手还有布鲁斯-斯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听歌))、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听歌))、坎耶-威斯特(Kanye West(听歌))、蕾哈娜(Rihanna(听歌))、约翰-福格蒂(John Fogerty(听歌))、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听歌))、约翰-莱吉德(John Legend(听歌))和奥兹-奥斯彭(Ozzy Osbourne(听歌))等。第50届格莱美颁奖礼将于2月10日在洛杉矶举行。(一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