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洁22号北京闹市签售新专辑《明明不是Angel》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03:55  新浪娱乐
何洁22号北京闹市签售新专辑《明明不是Angel》

何洁

  新浪娱乐讯 刚刚荣获BQ年度红人榜“飞跃红人”大奖的何洁(听歌,blog),明日14:30将性感现身北京闹市,在王府井的FAB音像店为新专辑《明明不是Angel》举行签售会。

  何洁的第二张个人专辑《明明不是Angel》今年11月份在香港召开盛大的全亚洲新闻发布会,共百位媒体现场共襄盛举,见证着新一代亚洲小天后的喷薄而出。《明明不是Angel》由天娱传媒旗下音乐厂牌步酷音乐斥资千万巨资打造,从幕前合作到幕后企划,均汇集了全亚洲最一线的音乐人和制作团队的心血。可谓一张站在当今华语乐坛金字塔尖的优秀华语专辑。依次曝光的三首主打歌《明明不是Angel》3款天使造型将何洁脱胎换骨之后的全新形象深入人心;第二抒情主打《夏雪》,何洁在MV中首度破天荒挑战自我尺度底线,大露背的性感指数吸引万千目光,而《夏雪》本身优美的旋律和何洁动情的演唱也成为了今冬DJ最爱热播歌曲;第三主打《Boys》邀来师弟魏晨(听歌,blog),共同打造年度最Hit舞曲,在圣诞、新年档引领High场最In潮流。除此之外,新专辑中还充分凸显了何洁驾奴各种曲风游刃有余的超强能力。何洁自己也表示新专辑自己也投入心血最多的一次。

  一张你不可错过的专辑:《明明不是Angel》,12月22号下午14:30北京王府井FAB音像店,何洁与你不见不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