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何洁话题超女争一姐 上海演唱会同台PK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5:33  新浪娱乐
李宇春何洁话题超女争一姐上海演唱会同台PK

李宇春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李宇春(听歌,blog)作为05年超女冠军,成名后的火爆程度奠定了她在历届“超级女声”中的老大地位,也自然而然的成为人们眼的天娱一姐。但最近有明显趋势表明,作为曾经同台PK的姐妹,何洁(听歌,blog)与李宇春虽然现属同一公司,所获得的宣传力度却明显要强大的多,显然这是由于李宇春非天娱全约艺人,唱片约在太合麦田(blog),在进行艺人的各种组织与活动的时候自然受到一定的制约和限制,而何洁属天娱的全约艺人,虽然有后继的无数同门师妹,但其资质和机会均属上级,确实是值得大力培养得好苗子,天娱自然不会放着这么“乖巧”的孩子不管,大力宣传是想当然的。但是以李宇春在“玉米”心中“神”一样不容动摇的地位,以及“盒饭”们对“何宝宝”的强烈保护状态,明争暗斗中这“天娱一姐”之位的争夺战目前正处于白热化状态。

  在经历了公司内部的各种纷争之外,这两位“话题超女”也在上海演唱会上演同台对决,当天李宇春的表演魅力十足,以一身耀目的将军造型登场,颇有几分霸占天下的意味,而何洁也不负“亚洲小天后”的称号,天使般的登场方式让人大为惊艳,完全可以感受这女孩是真真的下了一番功夫要出人头地的。另外有消息称,天娱三周年纪念电子出版物《三生有幸 天娱盛典》也于较早前亮相Zbox平台,在这本网络出版物中,继续保留了二人PK的影子,歌曲试听、图片宣传以及视频内容都不相上下,这恐怕会让本来就水火不容的“玉米”与“盒饭”挑起新一轮的激烈对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