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莫文蔚凭歌寄意 眼眶含泪拍MV唱出分手心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3:12  中国新闻网
莫文蔚凭歌寄意眼眶含泪拍MV唱出分手心情(图)
莫文蔚(听歌)忍泪拍摄

  中新网12月21日电 莫文蔚(Karen)凭歌寄意以《其实一直都想跟你说》唱出她与冯德伦(听歌)分手的心情。Karen拍摄MV时表现得特别悲伤,眼泪在眼眶打转却没有流下,更令人看得心酸,她对分手的无奈完全表达。

  据香港明报报道,Karen在MV中以女歌手身分由台前走进后台,从掌声中回到冷静的世界,坐在化妆镜前独白,感叹自己的感情生活。这景象跟莫文蔚在现实情境相符,拍摄时她表现的悲伤亦特别逼真,镜头前她双眼含满泪水,心情激动却在抑压中。

  Karen跟冯德伦分手是年初的事情,但他们也未向外露风声,而《其实一直都想跟你说》是她好友李焯雄填词,当时她也未告诉对方有关分手事,说想写一首以眼泪说出爱的歌曲。当她收到歌词时,她惊讶对方的词写到她的心坎里。李焯雄称跟Karen鲜谈及恋情,作词时跟她聊到感情观感,想不到跟她的真实情况吻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