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亚飞声带出血仍坚持演出 敬业精神感动剧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12: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传出的正在长沙演出的大型古装搞笑音乐剧《奉旨越狱》剧组演出的张亚飞(听歌,blog)因声带水肿和声带充血,有可能导致话剧停演的消息。

  但就目前了解到的最新消息,张亚飞在确诊之后仍然坚持最后的几场演出,但每天演出的空隙都要去医师那里接受声带点滴的治疗。

  剧组上下都被张亚飞的敬业精神所感动。对于张亚飞的健康状况,全剧组的人们都十分关心,戏里戏外也都十分照顾亚飞。据知情人透露,整个《奉旨越狱》剧组全体演员和工作人员都十分喜欢张亚飞,大家都夸亚飞人品好又敬业,不仅每天带病参加演出,还要配合剧组做宣传上通告。

  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关心下张亚飞定能出色的演完剩余的两场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