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录:周笔畅聊双子碟 分享游学经历展示成绩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6:16  新浪娱乐

实录:周笔畅聊双子碟分享游学经历展示成绩单 实录:周笔畅聊双子碟分享游学经历展示成绩单
着苏格兰格子衬衣 分享双子碟

实录:周笔畅聊双子碟分享游学经历展示成绩单 实录:周笔畅聊双子碟分享游学经历展示成绩单 实录:周笔畅聊双子碟分享游学经历展示成绩单
问候新浪网友 主持人赵宁和周笔畅 分享游学经历

实录:周笔畅聊双子碟分享游学经历展示成绩单 实录:周笔畅聊双子碟分享游学经历展示成绩单
岁末献上双份大礼 游学归来灵感多

实录:周笔畅聊双子碟分享游学经历展示成绩单 实录:周笔畅聊双子碟分享游学经历展示成绩单
对舞技颇有自信 现场展示成绩单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笔畅独家做客聊新专辑视频汇总
 实录:周笔畅聊双子碟分享游学经历展示成绩单 阿凤是笔笔生活中的好朋友  实录:周笔畅聊双子碟分享游学经历展示成绩单 难忘平安夜和朋友吃大餐
 实录:周笔畅聊双子碟分享游学经历展示成绩单 笔笔年终倾力送上音乐大礼  实录:周笔畅聊双子碟分享游学经历展示成绩单 希望能够自己指导拍摄MV
 实录:周笔畅聊双子碟分享游学经历展示成绩单 现场“检验”笔笔留学成绩  实录:周笔畅聊双子碟分享游学经历展示成绩单 在《wow》之前不喜欢摇滚
 实录:周笔畅聊双子碟分享游学经历展示成绩单 留学成绩单聊天室现场曝光  实录:周笔畅聊双子碟分享游学经历展示成绩单 两张专辑自己PK无从取舍

  新浪娱乐讯 周笔畅(听歌,blog,周笔畅吧)在2007年的年末为大家奉上了两张惊喜,两碟连发的她又马不停蹄的召开了三地的发布会。12月27日15时,周笔畅带着这两张新碟独家做客新浪聊天,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

  主持人赵宁(blog,赵宁吧):欢迎各位新浪网友,尤其是笔亲们,大家好,我是主持人赵宁。现在坐在我身边的是周笔畅同学,欢迎你。

  周笔畅:你好,大家好。

    岁末献上双份大礼:一个给现在 一个给未来

  主持人赵宁:先看“笔亲家家”说的,说我们家笔笔可爱吧?可爱(笑)而且前面可以加一个框框,说是你善于制造惊喜的笔笔。

  周笔畅:为什么?

  主持人赵宁:因为在岁末的时候你一下送上两份音乐大礼,我拿到的时候都不知道怎么听(笑)

  周笔畅:根据个人喜好听好了。

  主持人赵宁:两个周笔畅,完全不一样的曲风。

  周笔畅:是的。

  主持人赵宁:怎么有这样一个想法,觉得都难以取舍对不对?

  周笔畅:其实都是开制作会讨论出来的,然后里面有很多讨论出来的想法,然后还有跟制作人老师,跟李焯雄老师,所有人讨论出来的东西。

  主持人赵宁:我听说里面的含义一个是现在的周笔畅,一个是未来的周笔畅,是完全两种不一样的感觉。

  周笔畅:对,不一样,就是这张(拿起专辑《NOW》)是比较就是大家平时看到我唱的风格那种歌曲,像R&B或者是抒情的歌曲,然后白色这一张就是(《WOW》)还蛮不一样,就是有很多很多不同的曲风在里面,有像舞曲,有像摇滚等等之类的。

  主持人赵宁:一张是周笔畅介绍的是黑色的封套的专辑,这张是白色的封套的,黑和白本身就很有反差,很强烈的视觉上的冲击,对于你来说是不是也对应你性格上面也会有这样两面呢?

  周笔畅:会有一点两面啊,就是可能不熟或者熟了以后,还会蛮不一样的。

  主持人赵宁:有什么不一样的呢?比如说?

  周笔畅:不熟的时候就会还蛮拘谨的。

  主持人赵宁:就是手足无措的感觉对不对?

  周笔畅:对,就不会主动去……

  主持人赵宁:找人说话。

  周笔畅:对。

  主持人赵宁:那熟了以后呢?

  周笔畅:熟了以后……

  主持人赵宁:会撒娇(笑)

  周笔畅:还好啦,就是会有一点疯疯癫癫的。

  主持人赵宁:所以我相信如果我们要来疯的话,那《WOW》和《NOW》分别对应的是哪一面?能有这样的对比吗?

  周笔畅:我觉得也会比较像我刚刚说的,就是黑色这一个可能会是比较拘谨一点的,然后这一个就会比较疯疯癫癫一点的,因为有很多类型的音乐元素在里面。

  主持人赵宁:很多朋友说《NOW》这张专辑延续了周笔畅给大家留下的音乐风格,这种概念化的东西,但是《WOW》就完全打破了这个界限,让我们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周笔畅。那借由你刚才对应自己性格的部分,是不是也可以看到其实你想打开更多真实的那一面给大家看?

  周笔畅:也希望大家能够看到我平时生活中的另一面(笑)然后,然后还有什么(笑)

  主持人赵宁:还有什么?(笑)

  周笔畅:还有……还有就是其实自己也是很努力地想去尝试不同的东西,所以才会有《WOW》里面那么多不同的音乐风格在里面,然后也算是自己努力出来的结果吧。

    游学归来灵感多 美国学习注重实践

  主持人赵宁:没错,在网上很多朋友留下了他们在听了周笔畅同学的这个第二、第三张专辑之后的一些感想,很多朋友说在听《NOW》的时候有点催泪弹的感觉,很想哭,但是一听到《WOW》的时候就激动起来,就觉得热情洋溢,非常的感谢周笔畅能够在这个岁末给大家带来感动。

  那我自己很奇怪,因为现在很多歌手都在做减法,比如说他们不再出专辑,出EP,出单曲,但是唯独你会一下子就推出两张专辑,你在做加法耶(笑)

  周笔畅:我也不知道(笑)这可能因为也是从游学回来吧,其实自己在那边也学到一些东西,所以就回来跟制作老师们讨论,然后越讨论就越多东西出来,然后老师就说不如干脆出两张算了。

  主持人赵宁:这是他的一个建议。

  周笔畅:对。

  主持人赵宁:刚才说到游学这个部分,我知道你是在夏天的时候去了美国,学了多久?主要学的是什么?

  周笔畅:学了四个月左右吧,主要学的其实也是跟流行音乐有关,然后学的有很多,但是我自己主要是修的还是唱歌为主。

  主持人赵宁:就是声乐的部分对吗?

  周笔畅:对。

  主持人赵宁:觉得怎么样?

  周笔畅:我觉得美国那边的其实是会更加注重实践的东西多一些,在舞台上的东西多一些。

  主持人赵宁:所以他上课的时候也会给你很多实践的机会对吗?

  周笔畅:对,然后会训练你。

  主持人赵宁:周笔畅是作为一个普通学生的身份去学习的,和班上很多来自于世界各地的学生。

  周笔畅:对。

  主持人赵宁:他们的水平怎么样?交流吗?

  周笔畅:其实怎么说?一个学校,然后也有好,也有不是那么好的啦,水平都会有点不一样。但是我觉得可以从他们身上学到的一点,就是不管自己好还是不好,他们站在舞台上面都有自己散发出来的那种自信。

  主持人赵宁:四个月的学习,自己觉得学的还是挺有收获的,成绩怎么样,在班里的同学当中?

  周笔畅:还好吧(笑)

  主持人赵宁:知道成绩了吗?

  周笔畅:有一个差不多表演的成绩单。

  主持人赵宁:给我们来分享一下,来检阅一下,让我们大家看看笔笔这四个月学的怎么样,有没有去贪玩,去偷懒了(笑)

  周笔畅:贪玩啊?也还好吧。

  主持人赵宁:还记得吗?比如说你的“布鲁斯”的课程学的怎么样?得了多少分?

  周笔畅:最后好像那个老师也还蛮好的,分还打的蛮高的(笑)因为那个时候其实我是去那边学习才算是真正开始接触“布鲁斯”,所以觉得那个老师蛮好的,给的都还蛮高分。

  主持人赵宁:我听说你主要学了大概有几类的音乐风格的课程,比如R&B,布鲁斯还有?

  周笔畅:还有,有一个是辅音,类似唱诗班那样的。

  主持人赵宁:这是你自己特别去选定的几类?

  周笔畅:对,还有一个是和声,就是唱伴唱的那种。

  主持人赵宁:为什么会考虑去学这几种?像R&B我们知道你自己非常喜爱,布儒斯是重新来过,像伴唱……

  周笔畅:伴唱我觉得可以训练的东西蛮多的,一个是可以训练自己的音准,然后还有一个是训练声音的控制能力,然后因为唱诗班它的整个风格其实就是,因为要唱给他们所崇拜的对象,所以就要很放声的然后高歌,所以我觉得也是学习一下不同的东西。

  主持人赵宁:而且我相信他们发声的位置都会不一样。

  周笔畅:发声的位置啊,我也不知道(笑)

    游学归来收获多 现场展示成绩单

  主持人赵宁:不过我相信他的成绩在《WOW》这张专辑里面我们就能感受到不少,在这里我也拿到了一个笔笔在美国四个月学习的成绩单,如果我给大家看你会不会有点紧张?你知道成绩怎么样吗?

  周笔畅:我家里面有一个成绩单了(笑)所以如果是那个的话应该还不错(笑)

  主持人赵宁:来给大家看一下,让笔笔自己给大家展示一下,一共这是有六门课,成绩都很高。

  周笔畅:都是布鲁斯和R&B,这里的分数都是布儒斯和R&B。

  主持人赵宁:这是成绩单的一部分?这都是属于音乐课程嘛,像R&B100分,90分,布鲁斯98分,93分,这是什么课程,这么高?

  周笔畅:R&B,也是。

  主持人赵宁:也是R&B,双百,很厉害。

  周笔畅:因为那节课我既唱了主唱部分,然后又唱了伴唱部分,所以老师打了两个分数。

  主持人赵宁:很厉害,因为我们都知道很多朋友都会说,说毕竟R&B是从西方进入中国对不对,那可能很多文化,或者是他们习惯的一些东西我们这边朋友可能不会领悟的那么深,但是没想到笔笔在美国的时候得到了专业老师在R&B课程上专业的认可,好厉害!我们也要给你出点难题,你能不能想想当时考试的时候你唱的是哪一小段?

  周笔畅:唱的其实有规定一首歌,规定那个R&B还蛮老的,那时候的课程是学的比较八、九十年代的R&B吧,不是当代R&B。所以那时候唱的一首歌是(笔笔现场演唱)差不多这种,有点老一点的。

  主持人赵宁:而且一听你的声音我就能回到那个年代,为什么呢?

  周笔畅:不知道(笑)

  网友(笔亲瑞瑞):这样可以看出来我们笔笔天生就是为音乐而生的。

  主持人赵宁:像很多朋友,潮汕,桂林,马来西亚,很多朋友都希望你们去他们那里做宣传。这一个星期你做什么了呢?做宣传了吗?还是休息?

  周笔畅:20号那天那么辛苦,当然休息一下(笑)然后还有做什么?哦对,过圣诞(笑)那个圣诞两天是要休息的,然后有出去玩一下,昨天是录了一个奥运的英文版。

    和粉丝一起跨年 承诺一开场就会有惊喜

  主持人赵宁:所以最近既有休息部分,也有一定的工作,但是很快的,你能休息到元旦吗?

  周笔畅:不行吧,要去做跨年的。

  主持人赵宁:没错,有深圳的跨年演唱。

  周笔畅:对,深圳,还有香港。

  网友:你自己爆料,说跨年会有精彩演出,所以我就要问问你是不是在造型方面和演唱曲目方面都会有重要突破?我们最想看到的就是你的热舞。

  周笔畅:(笑)热舞?应该会有啊,然后还有一个是一出场就应该会带给大家的惊喜吧,所以希望大家能够节目一开始的时候就坐在电视机前面看。

  主持人赵宁:千万不要错过了你的出场。

  周笔畅:对,因为我是第一个(笑)对啊,所以希望大家,那个时间是7点半,应该是7点半,所以就守在电视机前面看一下。

    对舞技颇有自信 街舞是拿手

  主持人赵宁:刚才你提到自己舞蹈方面颇有自信啊。

  周笔畅:就是比以前有那么一些,对。

  主持人赵宁:去美国有特别学到一点吗?

  周笔畅:也有上舞蹈课。

  主持人赵宁:现在主要是在哪一方面的舞蹈比较觉得还不错?比较得意?

  周笔畅:就还是街舞啦,只能跳街舞(笑)

  网友:前两年的每一次跨年演出当中,你每年都会拥抱一位帅哥,请问今年你对拥抱对象有什么样的期待?

  周笔畅:(笑)没有,因为今年第一个出场,所以也没什么机会(笑)香港有啊,香港不知道是谁。

  主持人赵宁:你自己吧,就是说我们现在可能也没有想到他会是谁,可能跟你同时间一起出场,你比较期望是什么样子的?

  周笔畅:随便啦,我也不知道(笑)顺其自然,嗯(笑)

  主持人赵宁:说到这个时候,我看到笔笔真的有点害羞,不好意思了。

  周笔畅:对啊,还蛮尴尬(笑)

  主持人赵宁:我们收回到音乐的部分,说到这张专辑,我知道你和很多制作人都一起合作,超多的制作人名单,因为毕竟是两张专辑,一共20首歌,你有第一次去合作的制作人,在这两次里?

  周笔畅:有,有三个制作人是第一次合作。

  主持人赵宁:因为林迈可我们很熟悉,他和周杰伦(听歌,周杰伦吧)合作很多,这次跟他一起合作擦出什么火花?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