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洁昨深圳会歌迷 《明明不是Angel》引爆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4:48  深圳商报

  1月1日上午,活泼可爱的超女(超女吧)何洁(听歌,blog,何洁吧)在新年第一天来到华强北K-BOX匣子KTV量贩,为深圳歌迷献上新专辑《明明不是Angel》中的数首新歌,引爆现场火热气氛。

  在与媒体见面时她表示,“我对每一项工作都感觉有压力,因为每走一步都有很多眼睛在看着我,这让我更加严格要求自己,首先要在音乐上赢得认可。”

  2006年夏天,何洁推出了第一张个人专辑《发光体》,创下了唱片市场20余万张的销量佳绩,并收获了香港新城电台全国劲爆人气歌手奖、雪碧榜内地金曲奖、华语传媒音乐大奖年度艺人奖等多个奖项。今年耗资千万打造的最新专辑《明明不是Angel》更是请来了亚洲各地精英操刀打造,推出后销售也非常不错。何洁还表示,无论是选歌或是拍摄MV,自己在这张新唱片中投入的心血都是最多的一次。她坦言:“我是选秀出身,要业界和观众认可我的专业水准,还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所以我要首先在歌唱上重新得到大家的认可,然后通过好的作品来踏入电影界的大门。”

  在去年一年中,经历了不少议论和风波的何洁依旧充满了率真的气息。当记者让何洁用三个词形容自己,她以“多变”、“健忘”、“爱挑战”来回答。为了新专辑,头发染了亚麻色,摘了鼻钉。她说,虽然喜欢,可3个月以后一定会变:“我总是喜新厌旧,不可能维持同一个造型超过三个月。”而对于曾经的那些不愉快的事情,她笑言:“健忘的我会忘记所有负面的东西。我应该享受年轻的快乐,多追求自己在事业上的进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