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星巴克娱乐发行双张精选集 庆祝格莱美50华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8:48  新浪音乐
星巴克娱乐发行双张精选集庆祝格莱美50华诞

格莱美精选集

  新浪音乐讯 2008年是美国唱片工业最有影响力的音乐奖“格莱美(格莱美吧)(格莱美吧)”创办的第50个年头,日前,星巴克娱乐发行了一套收录30首历届格莱美经典曲目的双CD精选集,以庆祝格莱美奖的50岁生日。

  这张名为《The GRAMMYs — 50th Anniversary Collection》的精选集中收录的所有歌曲都是由星巴克娱乐从那些过去五十年中曾获格莱美嘉奖的经典曲目中一首首挑选出来的,其中包括有贝克(听歌,贝克吧)(Beck(听歌,Beck吧))、雪儿·克劳(Sheryl Crow(听歌,Sheryl Crow吧)(听歌,Sheryl Crow吧))、“文化俱乐部”(Culture Club(听歌,Culture Club吧)(听歌,Culture Club吧))、南方小鸡(听歌,南方小鸡吧)(听歌,南方小鸡吧)(Dixie Chick)、街头霸王(Gorillaz(听歌,Gorillaz吧))、诺拉·琼斯(听歌,诺拉·琼斯吧)(听歌,诺拉·琼斯吧)(Norah Jones(听歌,Norah Jones吧)(听歌,Norah Jones吧))、弗兰克·辛纳特拉(Frank Sinatra(听歌,Frank Sinatra吧)(听歌,Frank Sinatra吧))、约翰·列侬(听歌,约翰·列侬吧)(听歌,约翰·列侬吧)(John Lennon(听歌,John Lennon吧)(听歌,John Lennon吧))、莎拉·麦克拉兰(Sarah McLachlan(听歌,Sarah McLachlan吧)(听歌,Sarah McLachlan吧))和奥蒂斯·雷丁(Otis Redding(听歌,Otis Redding吧)(听歌,Otis Redding吧))等音乐人的名曲。据悉,这张《The GRAMMYs — 50th Anniversary Collection》只在美国和加拿大的大多数星巴克独家销售,唱片从2008年1月3日正式上市。

  “这张精选集中的每首歌都是经典”,星巴克娱乐总裁肯·隆巴德(Ken Lombard)说,“有一些甚至是与我们的生活密不可分的,它们会使你回想起当年这些歌曲获奖时的情景。能与美国唱片工业学院以及Shout! Factory联合发行这张精选集是我们的荣幸。”

  “格莱美的获奖歌曲是令人不可思议的,它本身已经深埋于你的DNA当中。格莱美的歌曲就是一段我们共同分享的历史。”27次格莱美奖获得者、唱片学院第50任庆祝大使、著名爵士音乐家昆西·琼斯(听歌,昆西·琼斯吧)(听歌,昆西·琼斯吧)(Quincy Jones(听歌,Quincy Jones吧)(听歌,Quincy Jones吧))在这张50年精选集的唱片介绍中写道。“这些歌代表了格莱美50年的精华,迷人的旋律和嗓音使它们注定成为经典。”

  《The GRAMMYs — 50th Anniversary Collection》由星巴克娱乐和Shout! Factory联合发行。唱片工业学院将把这张专辑销售所得到的部分收益捐给MusiCares基金会和格莱美基金会。第50届格莱美奖的颁奖礼将于当地时间2月10日在美国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举行,届时,CBS台将进行直播。KFC MAN/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