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伟菁取代陈泽衫任百代唱片台湾区总经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7:24  新浪娱乐
黄伟菁取代陈泽衫任百代唱片台湾区总经理(图)

EMI百代唱片中国公司副总裁黄伟菁女士

  传陈泽杉本月离职 蔡依林表态将继续留在百代

  黄伟菁:陈泽杉不会轻易被周杰伦“轰倒”(图)

  陈泽杉为销量骂战请辞 蔡依林担心其抑郁症复发

  百代唱片就陈泽杉辞职发表声明 将全力挽留

  新浪娱乐讯 今日(1月25日),EMI百代唱片大中华总裁黄伟翔正式对外宣布现任EMI百代唱片公司中国区副总裁黄伟菁(Joanna Huang)即日起兼任EMI百代唱片台湾区总经理一职。

  现担任EMI百代唱片公司中国区副总裁的黄伟菁,在音乐界有超过20年的经验,曾成功打造张学友(听歌)童安格(听歌)金城武(黄伟菁取代陈泽衫任百代唱片台湾区总经理(图) 听歌)黎明(听歌)郑中基(听歌)…等著名艺人,并曾任职李奥贝纳广告公司整合行销总监。对于娱乐整合行销拥有丰富经验。同时,在转战内地市场六年的时间里,成功地将花儿乐队(听歌 blog)胡彦斌(听歌 blog)许巍(听歌)等内地艺人推升成一线当红歌手。并将陶喆(听歌)S.H.E(黄伟菁取代陈泽衫任百代唱片台湾区总经理(图) 听歌)蔡依林(黄伟菁取代陈泽衫任百代唱片台湾区总经理(图) 听歌 blog)…等台湾艺人成功推进内地市场。自2003年进入中国百代任职期间,更是全方位开拓华语音乐市场,除了发掘出不同的音乐形态外,并在传统唱片业的推广基础上锐意创新,结合新媒体,传统媒体及艺人经纪,全方位将艺人价值最大化。为当今华语乐坛贡献出了一批优秀的华语音乐和艺人歌手。

  EMI百代唱片在秉承制作好音乐的一贯理念,创新进取,全面拓宽华语音乐的发展管道,希望能为整个华语乐坛带来更多更好的音乐资源。因此,这次人事派任的决定是公司既定的大政策,完全建立在进一步确立大华语区更好的资源融合以及发掘,扩大艺人发展空间的基础上所作的调整。

  公司充分相信黄伟菁对于当今华语音乐发展方向的敏锐度和决策力,相信通过这次的人事安排,EMI百代的战斗力一定能够获得更大的发挥和提升。为推广华语音乐在世界乐坛的影响力作出更多更大的努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