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警方怀疑经纪人用药控制布兰妮导致其精神失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01:53  金羊网-新快报
警方怀疑经纪人用药控制布兰妮导致其精神失控
布兰妮(资料图片)

警方怀疑经纪人用药控制布兰妮导致其精神失控
2月16日,布兰妮与父亲现身洛杉矶一家夜店,引来大批"狗仔"追访。为了争抢好位置,"狗仔"们竟大打出手。现场一片混乱。

  布兰妮(警方怀疑经纪人用药控制布兰妮导致其精神失控 听歌)的失控是因为被经纪人SamLutfi 利用药物所致?

  据美国TMZ网站报道,SamLutfi 不仅接到了限制令(不准靠近布兰妮及其亲友),而且正在接受洛杉矶警察局的调查,布兰妮的监护人抱怨SamLutfi 利用药物对布兰妮进行控制。

  SamLutfi 没有对此事发表评论,不过他的代言人Michael Sands说他知道有这项调查。

  布兰妮的妈妈这个月初曾向法庭发表声明,她曾经有一次深夜来到布兰妮的家里,SamLutfi 公开了他对布拉妮进行药物控制的方法。“Sam告诉我和Jackie,他将布兰妮的药丸研碎,混入理思必妥(Risperdol)和思瑞康(Seroquel)。他告诉我们,他将它们混入布兰妮的食物里,这可以让她至少能安静三天。他说这是医生试图让布兰妮能很好地入睡的方法,这些药是为了‘治愈她的大脑’。”

  据一名消息人士透露,SamLutfi 这种未经批准就将药物混入布兰妮食物中的行为是一项很严重的犯罪行为。

  新闻链接

  史泰龙怕女儿变成布兰妮

  61岁的好莱坞影星史泰龙为了不让三个女儿步布兰妮的后尘,竟计划只给女儿们5块美元后,把她们扔到大街上去磨练。不过史泰龙说,这种“魔鬼教育”只是个念头,尚未付诸实施。

  史泰龙透露,新生代的名人文化令他很担心,所以他决定要好好教育三个女儿——11岁的苏菲亚、9岁的西丝特妮和5岁的史嘉蕾。他说,因为他的明星光环,女儿们会成为箭靶,在放大镜下生活,“我不能阻止她们进演艺圈,但我可以让她们更坚强”。史泰龙说,他带女儿回到纽约街道,看看老爸出生地的贫困以及其他同龄小孩的生活,希望她们懂得珍惜自己现在所拥有的,“我唯一要求的事,就是要她们待人不分贵贱。” (东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