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莎拉-布莱曼新专辑25日上市 多种语言演绎新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07:23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伍斌)本月25日,世界顶尖跨界歌手莎拉·布莱曼遍邀各国音乐大师倾力打造4年的最新专辑《交响曲》将在全球同步上市。中国内地专业经典音乐频率“经典947”晨间直播栏目《早安947》明早7点开始,将进行这张新碟的全国独家首播。上海爱乐者可通过FM94.7收听首播,全国乐迷可登录music.eastradio.com进行网上在线收听。

  莎拉·布莱曼的全球专辑销量已过2600万张,新专辑还展现了其语言天赋,她用西班牙语、意大利语、法语、德语演唱了新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