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饶舌歌手Flo-Rida再创佳绩 美国单曲榜九连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9:00  新浪娱乐
饶舌歌手Flo-Rida再创佳绩美国单曲榜九连冠

Flo-Rida完成九连冠

  新浪娱乐讯 在最近一周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来自佛罗里达的Hip-Hop歌手Flo Rida凭借他的热门单曲《Low》连续第九周夺冠。上周的冠亚军、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听歌))的《With You》与蕾哈娜(Rihanna(听歌))的《Don't Stop the Music》仍分列本周亚军和季军位置,继续保持对冠军Flo Rida的追赶。

  R&B才女阿丽西亚·凯斯(Alicia Keys(听歌))此前的冠军单曲《No One》排在本周第四位,与上周成绩持平。虽然排名未能提升,但这首《No One》却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当中下载量增幅最大的单曲。莎拉·巴蕾勒斯(Sara Bareilles(听歌))的单曲《Love Song》名列本周第五位,比上周提高了一位,与著名制作人Timbaland(听歌) 的《Apologize》交换了位置。著名说唱歌手Snoop Dogg(听歌)的单曲《Sensual Seduction》再创佳绩,从上周第八位攀升到了本周第七。去年涌现出的说唱新人肖恩·金斯顿(Sean Kingston(听歌))的单曲《Take You There》在本周同样提升了一位,排在本周榜单的第八位。

  美国硬摇滚乐队Buckcherry的单曲《Sorry》排在本周第九,比上周提高了一位。说唱歌手Webbie, Lil' Phat & Lil' Boosie的单曲《Independent》第一次冲进Hot 100单曲榜Top 10,排在本周第十位。对这三位歌手来说,这都是他们第一次打入Hot 100单曲榜前十。

  本周Hot 100单曲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来自“花蝴蝶”玛丽亚·凯丽(Mariah Carey(听歌))的《Touch My Body》,名列本周第57位。在本周的热门R&B/Hip-Hop单曲榜当中,《Touch My Body》已经从第78位飙升到了本周第20位。

  席琳·迪翁(Celine Dion(听歌))与乔什·格罗班(Josh Groban(听歌))现场合唱的《The Prayer》首周上榜,排在本周Hot 100单曲榜的第70位。在本周的热门下载单曲榜中,《The Prayer》以3万8千次的下载量成为本周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

  在第50届格莱美奖中大胜的英国坏女孩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听歌))与说唱歌手Ghostface Killah(听歌)合作的单曲《You Know I'm No Good》本周重返Hot 100单曲榜,排在第77位。据悉,这首在去年3月最高仅排在第78位的单曲上周的下载销量达到2万8千次,并已经重新跻身电台点播榜的Top 40。

  在其他分类单曲榜方面:Keyshia Cole(听歌)的《I Remember》成功蝉联R&B/Hip-Hop单曲榜桂冠,而本周R&B/Hip-Hop单曲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是说唱歌手Birdman与Young Jeezy(听歌)Rick Ross(听歌)和Lil Wayne合作的《100 Million》,排在本周第77位。在这一周的乡村单曲榜中,罗德尼·阿特金斯(Rodney Atkins)凭借单曲《Cleaning This Gun (Come on in Boy)》连续第四周问鼎。

  在两个摇滚类的单曲榜当中,The Foo Fighters(听歌)本周重返当代摇滚单曲榜榜首,但他们本周称霸的单曲并不是此前的《The Pretender》,而是《Long Road To Ruin》。而在主流摇滚单曲榜方面,另类金属乐队Puddle Of Mudd(听歌)的单曲《Psycho》连续第二周领跑。(KFC MAN)

  本周Hot 100单曲榜前十:

  1.Flo Rida《Low》

  2.Chris Brown《With You》

  3.Rihanna《Don't Stop the Music》

  4.Alicia Keys《No One》

  5.Sara Bareilles《Love Song》

  6.Timbaland/OneRepublic(听歌)《Apologize》

  7.Snoop Dogg《Sensual Seduction》

  8.Sean Kingston《Take You There》

  9.Buckcherry《Sorry》

  10.Webbie, Lil' Phat & Lil' Boosie《Independen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Flo Rida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