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泽杉从EMI返回华纳 逼走现任经理刘天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09:27  新浪娱乐
陈泽杉从EMI返回华纳逼走现任经理刘天健(图)

陈泽杉从EMI返回华纳

  新浪音乐讯 EMI前董事总经理陈泽杉即将带EMI离职员工进驻华纳唱片,包括华纳总经理刘天健在内共14人被裁,已被告知明日最后1天上班。

  EMI唱片前董事总经理陈泽杉,1年多前风光将蔡依林(陈泽杉从EMI返回华纳逼走现任经理刘天健(图) 听歌 blog)孙燕姿(陈泽杉从EMI返回华纳逼走现任经理刘天健(图) 听歌)张惠妹(听歌 blog)签进EMI,打造天后宫,去年底提出辞呈的他,原本本月底才离职,但传出他有意带走孙燕姿、Jolin(听歌)投效华纳唱片,EMI亚洲区总裁郑东汉日前突然寄出“停权通知”,禁止他签署任何文件,并不准再进办公室。陈泽杉昨承认收到通知,但强调是正常程序,也表示:“孙燕姿、Jolin与EMI仍有合约,我不可能去碰触。”

  陈泽杉的辞职生效日是31日,但日前他及提辞呈的副总经理王蓓芬,无预警接到“停权通知”,要求即日起不准签文件,并立刻离开办公室,还传出EMI员工被要求表态,要跟陈泽杉离开的立刻辞职,留下的须签“工作合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