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荷兰黑帮组织地狱天使曾计划谋杀滚石乐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0:41  广州日报
荷兰黑帮组织地狱天使曾计划谋杀滚石乐队(图)

滚石乐队

  本报讯 英国广播公司(BBC)前日播放的一档有关FBI的节目中透露,荷兰黑帮组织“地狱天使”曾计划谋杀滚石(听歌)乐队(上图,资料图片)成员,但行动却因故失败。

  BBC第四电台3日播出的节目《联邦调查局100岁》揭秘道,1969年12月,滚石乐队曾在北加利福尼亚奥塔蒙特公路上举办了一次免费演出,当时他们为节约开支,花500美元雇用“地狱天使”成员维护演出秩序,结果却闹出了轰动一时的命案——一名18岁黑人(blog)歌迷在演出过程中突然拔出手枪,担任保安的“地狱天使”成员未问究竟便将该歌迷杀死。此事引起了广泛关注,之后,滚石乐队为免惹是非,立刻划清界限,主唱米克·贾格尔更发誓自己没有启用“地狱天使”当过保镖。

  滚石乐队此举惹恼了“地狱天使”,为还击,他们策划了针对滚石的暗杀行动,首个目标便是贾格尔。他们当时打算走海路接近贾格尔,但却遇到了风暴,船被掀翻了,所有人都落入水中,“虽然这些人都活下来了,但他们没想过再去刺杀贾格尔。”

  前日的节目播出后,贾格尔的经纪人并没有作出评论,而“地狱天使”至今一直否认他们与奥塔蒙特公路谋杀事件有关。 (余 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