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追星手记:东方神起--神之四年 完美演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5:16  新浪娱乐

  作者:生如夏花_手

  四年的时光,可以造就全亚洲的辉煌;四年的不懈,可以成就来自东方的神奇;四年的历练,可以成功伫立于亚洲之巅;四年的蜕变,带给我们最触心底的骄傲和感动……神之四年,辉煌、荣誉、泪水、伤痛,还有那已经漫溢的却又永恒的爱,神之四年,感动着东方神起和所有仙后,因为他们有着只有他们才能达到的情感空间。

  Hero’s four years

  四年前的金在中,带着他得天独厚的美貌出现在人们面前。人们总是不喜欢太美的人,遭人嫉妒的外貌和看似冷酷的眼神,让这个背负着“英雄”出道的男孩得不到认可。

  四年后的金在中,依旧以他完美的脸庞吸引着你。这次,利落的短发,贴合脸型的削剪,无论是惊艳的灰白色,还是温暖的棕黄色,又或者是经典的黑色,都让如今的金在中从柔美蜕变成属于男人的精致。

  四年前的英雄在中,只是为了那个单纯的想成为歌手的梦想而在繁华的都市努力的生活;四年的过程中,无论是人气的低迷期,还是受伤而面临被换的风波,抑或是那件父母的诉讼;四年后的今天,英雄在中已经彻底成为了“英雄”,是所有仙后的英雄,是东方神起的英雄,是韩国歌谣界的英雄,更是那个得到了双份爱的英雄在中。四年的道路上有许多坎坷和艰辛,一路上,我们看到了一个英雄的成长,看到了那个靠着自身不懈的坚持,弟弟们真挚的情谊以及所有仙后的爱而变得越来越无可挑剔的英雄在中。

  时光流逝,一去不返,但是出自金在中的料理不会变,来自金在中妈妈般的体贴不会变,属于金在中特有的彩虹音不会变,甚至越来越“彩”,七彩的斑斓触动你的心。是的,这些都不会变,但最不会改变的是仙后们对这个叫英雄在中的男人的爱,它将永恒不变。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