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追星手记:东方神起--神之四年 完美演绎(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5:16  新浪娱乐

  Xiah’s four years

  四年前的金俊秀,一个已经当了六年练习生的男孩子,无论舞蹈、唱功都已经纯熟了的少年,终于等来了他的机会,盼到了那个早该属于他的舞台,天使一直在准备着出现。

  四年后的金俊秀,帅气而有些小性感,却仍是单纯的天使。金黄色的狮子头成了现在褐色的短发,是对那种只属于金俊秀的可爱的升华,原来露出额头的金俊秀可以如此帅气,在一贯的“ekangkang”的笑声下还是那排密集整齐的牙齿。

  四年前的细亚俊秀,甚至在十年前,带着一副好嗓子和对舞台的热爱,带着许多人的羡慕成为将要在歌谣界生存的练习生,却因为变声期太长而错过了许多出道的机会,羡慕成了嘲笑,却依然坚持着;四年之内,歌艺与舞蹈俱进,和成员们一起唱好每首歌,跳好每支舞,不仅在韩国歌谣界登顶,在日本、中国、泰国等亚洲地区都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细亚俊秀,这个要用歌声征服亚细亚的人做到了,也许之前的错过只是一种更好的等待,等待更好的结果,等待一起创造更辉煌的成就。

  四年过去了,属于金俊秀的沙沙的嗓音还要继续在东方神奇的歌曲里起重要的作用;不唱歌不跳舞之时,金俊秀还是最想去踢足球;S line的特征骨骼还在继续呈现属于金俊秀的性感;从喉咙处发出的ekangkang的笑声还是最“俊秀”的;和赫在的友情还在继续,和东方神起成员们以及仙后之间的爱还在继续,这个叫细亚俊秀的天使也将陪着我们到永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