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追星手记:东方神起--神之四年 完美演绎(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5:16  新浪娱乐

  U-know’s four years

  四年前的郑允浩,或者更久之前,就携带着他稚嫩的虎牙和绚丽的舞蹈出现在韩国歌谣界。稚嫩的虎牙是最初印象,绚丽的舞蹈是好感的开始,那么关于leader的担当则是爱的初起。

  四年后的郑允浩,无论如何都必须用leader来称呼,有魅力、有责任、有担当的“三有”好青年。虎牙消失了,稚气褪去了,巴掌大的脸上留下了成熟的风范,而那一口用疼痛换来的洁白整齐的牙齿一直保持着亲切温暖的微笑。是的,不论何时何地,他总是要把微笑留给那些爱他的人。

  四年前的瑜卤允浩,只是个站在别人身后默默的舞者,只是为了那个能成为歌手的梦想而努力着的少年;在过去的四年,他曾经带着严重的胃病而坚持跳剧烈的舞蹈;在中腿伤时,他扮演了拐杖的角色,扶持队友;喝了别人给的胶水饮料后,他怀着一份宽容原谅了那个人,可以说,他是带着一身伤,领着成员们创造了一个个辉煌的成绩。四年后的现在,瑜卤允浩带着他震撼而绚丽的舞蹈,带着如兄弟般的成员们,带着所有仙后的爱,坚持在这条路上行走着。回首过往,艰辛的汗水还依稀记得,激动的眼泪似乎仍在脑海中,每一次壮观的红色海洋还历历在目。瑜卤允浩,这个拥有盐和阳光的男人,就是要给我们最深的记忆和最美的感动。

  时光荏苒,不知不觉流过的时间,却记载着永远不变的东西。郑允浩永远是东方神起的leader,永远是东方神起的舞王,永远保持着沉稳的态度,从男孩到男人,甚至从男人到父亲。有人说,无论什么时候看到郑允浩,总有一种心定的感觉。也许,正是这份心定,让东方神起五个人和所有仙后们,都坚信着东方神起会一直走下去,仙后们的会一直坚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