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追星手记:东方神起--神之四年 完美演绎(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5:16  新浪娱乐

  Micky’s four years

  四年前的朴有天,带着所有人的羡慕以最快速度进入了公司即将推出的全新组合中。温暖的微笑,温暖的声音,这个叫朴有天的男孩一下子就得到了大韩民国女孩子的爱。

  四年后的朴有天,依然用他的微笑,用他的声音,甚至情不自禁的眼泪,刺激着女人心底最脆弱的部分。短发的他,依旧干净温柔,却在不经意间显露性感的本质,温暖如他,性感如他,朴有天的魅力还在继续。

  四年前的秘奇有天,一个青涩的男孩,为了实现成为歌手的理想而独自从美国回来,过着孤独而单一的生活;四年之中,无数次发型的改变都让人难忘,纯纯的蘑菇头、帅气的小马尾、绅士的卷发,难道真的是长得帅什么都合适?四年之中,我们见识到了一个男人,原来可以有如此丰富的感情,第一次获得人气歌谣的泪水,《夜心万万》里的眼泪,MKMF上获得大奖时的热泪,都说男人的眼泪珍贵,那么从他眼睛里流出的液体就是无数仙后最珍惜的了。四年后的秘奇有天,不再青涩,却依然会自己笑到前俯后仰;不再可爱,却依旧能在帅气的装扮下用他的笑容暖化你的心;《evergreen》的创作是完全的有天式的,悠伤的曲调是他内心的写照,作曲者有感而发,听者亦为之神伤。

  时间在继续着,朴有天会继续收拾房间,因为骨子里的爱干净是不会变的;朴有天还会创作,因为对音乐是坚持的;朴有天也许还会流泪,因为他还是那个感情丰富的男子;他的微笑继续温暖着你们,他的声音继续把你们软化,仙后们也心甘情愿一直被这个男人抓住,直至永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