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当娜再造乐坛神话 超强班底打造百变女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8:17  新浪娱乐
麦当娜再造乐坛神话超强班底打造百变女王(图)

麦当娜

  新浪音乐讯 3月17日,纽约时间上午7点(北京时间晚上7点),百变女王麦当娜全新单曲《4 Minutes》实现首个全球同步首播,这在音乐史上还是史无前例的。这意味着无论你在身在哪个国家或地区,只要在这时间打开收音机,都会听到麦当娜《4 Minutes》的震撼魅力,都会听到麦当娜“……Time is waiting, We only got 4 minutes……”。即最新单曲封面曝光以来,近日又有麦当娜的最新造型曝光,新造型依然由超强的班底打造,麦当娜又一次盛装出现在全世界人们的目光下。

  麦当娜《Hard Candy》 再创流行旋风

  新专辑《Hard Candy》是麦当娜继上张销售超过800万张、获得全球30个国家冠军的专辑——《舞池上的告白》后最新的录音室专辑。新专辑收录精彩的12首轻快作品,主轴仍以舞厅时尚的流行曲风为主,更加入了都市的嘻哈节奏。除了在音乐风格上的多元尝试之外,整张专辑录制更找来了嘻哈制作大师Timbaland(听歌)Pharrell Williams(听歌)、Nate "Danja" Hills和流行小天王贾斯汀来合作。专辑命名《Hard Candy》让很多人不禁揣测,却始终不得其中深意,对于这些麦当娜则表现得很从容随意:“这张专辑的名称其实是同时包含苦涩与甜美两层的意思,…有点像是我要让你们大吃一惊,但又会让你们觉得很满意。是的,我很喜欢糖果。”

  在今年8月即将年满50岁的麦当娜,不仅是格莱美奖的得主、词曲创作者、专辑制作人、文化产业的代表人物、世界知名的舞台表演家、也是童书的作者、电影导演与纪录片的制片,在她超过25年的精彩艺事业里,至今全球的唱片销售量已超过2亿张。如此辉煌的纪录与成就,让麦当娜一经提名就在3月10日被引入摇滚名人殿堂,确是实至名归。

  宣传照首度曝光 超强造型班底打造时尚造型

  日前,就在继麦当娜新专辑《Hard Candy》中首支单曲《4 Minutes》封面曝光之后,今日又传出一张新专辑《Hard Candy》宣传照,更流出了麦当娜新专辑造型的部分班底成员名单。真可谓时尚界顶尖人士云集,包括纽约最著名的时尚摄影师之一,舞台化表演摄影风格的代表人之一teven Klein;Shu Uemura的艺术总监,好莱坞顶尖化妆师Gina Brooke,而此次也是使用的Shu Uemura的彩妆;曾经跟随麦当娜完成世界巡回演唱会的知名发型师Andy Lecompte。如此超强的造型班底助力百变女王重装归来,相信一定会再次在时尚界刮起一阵旋风。

  1990年,麦当娜与世界著名时装大师Jean Paul Gaultier合作,在她的世界巡回演唱会中穿上Gaultier专门为其设计的“尖胸”装,如今这个“尖胸”设计已成为Jean Paul Gaultier品牌的一个标记。虽然对于流行女天王麦当娜所造就的经典形象来说,1990的“尖胸”只是她引领的时尚风潮的一小抹而已。麦当娜的成功就在于,她总是能左右着时尚的走向,她的行为举止及衣着风格总是全球“麦当娜”迷的模仿对象。

  在麦当娜卓越的25年职业生涯中,她的睿智、果敢、多才多艺造就了她如宝石般多面的身份的成功业绩:从成功的企业家到音乐录影带的先驱,再到时尚的制定者、艺人表率及称职的母亲等等……麦当娜也经历过事业上的一个一个转变时刻,但却总是能够永远抢先时尚前头,麦当娜在全球的影响力其实早已超越了纯粹的音乐范畴,而更多的是成为一个文化象征,这也是为什么麦当娜能在从艺刚满25年时便能入住象征音乐领域最高成就的“摇滚名人堂”的原因。麦当娜不仅对于大众来说她是一位“有名”的人物,更在于她总是能留下了让人讨论不完的话题。如今,在她里程碑式的人生中,又要为后人加入浓墨重彩的一笔,乐坛首个全球同步首播连动全球50亿人的音乐盛事,麦当娜,意味着永远值得人们等待!

麦当娜吧】 【神话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