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人Duffy蝉联英国专辑榜 OneRepublic获亚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6:13  新浪娱乐
新人Duffy蝉联英国专辑榜OneRepublic获亚军

Duffy封面

新人Duffy蝉联英国专辑榜OneRepublic获亚军

OneRepublic封面

  新浪娱乐讯 在最近一周的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当中,威尔士女歌手Duffy(听歌)刚刚面市的处子作《Rockferry》成功蝉联了冠军,来自美国科罗拉多的流行摇滚乐队OneRepublic(听歌)的处子专辑《Dreaming Out Loud》在本周英国唱片市场所有新上市的专辑中销量最高,空降本周专辑榜的亚军位置。

  加拿大当红摇滚乐队Nickelback(听歌)的专辑《All The Right Reasons》继续排在本周的季军位置,与上周成绩持平。由于有新单曲上榜的刺激,“英国偶像”丽安娜·刘易斯(Leona Lewis(听歌))曾创英国唱片销量纪录的处子作《Spirit》从上周第16位提升到了本周第四位。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听歌))第二张专辑的豪华版《Back to Black -- The Deluxe Edition》名列本周第五位,比上周下降了三位。Goldfrapp(听歌)乐队的最新专辑《Seventh Tree》排在本周第六位,比上周下滑一位。

  “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听歌))经典之作《Thriller》的25周年纪念版《Thriller 25th Anniversary Edition》名列本周的第七位,与上周成绩持平。美国老牌灵魂乐组合The Temptations(听歌)的精选集《Classic Soul Hits》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的第八位,追平了他们自己的专辑在英国榜中的最好成绩。The Temptations在英国榜中唯一一次夺冠是在1969年,当时夺冠的专辑是戴安娜·罗斯(Diana Ross(听歌))与the Supremes乐团和The Temptations合作的《Diana Ross and the Supremes Join The Temptations》。

  来自苏格兰的新人艾米·麦克唐娜(Amy Macdonald(听歌))的个人处女作《This Is The Life》名列本周的第九位,比上周排名回升了一位。而在本届格莱美奖与全英音乐奖中都有获奖的制作人马克·容森(Mark Ronson(听歌))的专辑《Version》排在本周第十,比上周下降了四名。截至目前,《Version》共上榜40周,是目前英国专辑榜Top 10当中上榜时间最长的一张专辑。

  二人独立乐队MGMT的处子作《Oracular Spectacular》首周上榜,排在本周第12位。而爱尔兰著名组合Clannad的精选集《Celtic Themes -- The Very Best of Clannad》同样是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20位,成为他们第六张打入英国专辑榜前20的唱片。在相关的欧洲Top 100专辑榜中,Amy Winehouse的《Back to Black》第十周领跑。(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Duffy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