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宽与经纪公司走到解约边缘 被指责没艺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0:36  海峡都市报
严宽与经纪公司走到解约边缘被指责没艺德(图)

严宽新歌MV请高圆圆一同出演

  本报讯 和经纪公司签了五年合约,但是时间才过去一年,严宽(严宽与经纪公司走到解约边缘被指责没艺德(图) 听歌 blog)就闹出了解约风波。日前记者获悉,严宽现在已经走到了和经纪公司“拉风影视”解约的边缘。目前,经纪公司老板因为严宽的“反叛”,意欲向严宽索赔千万。

  记者联系上了该公司老板陈美麟。一听记者是询问此事,对方的语气就变得有些恼怒。“我们真的是很对得起他了,但是他现在却做出这样的事。他现在算是我们公司的当家小生,我们花了很多精力在他身上,尽力给他争取各个戏的男一号。《最后的格格》是我们自己投资的大戏,不仅让他当男主角,还给他配了霍思燕(严宽与经纪公司走到解约边缘被指责没艺德(图) blog)孙兴萧蔷这样的阵容。他说他想唱歌,我们就把给他制作专辑的事优先安排。谁知道他竟然私自签了其他的唱片公司!同时他还自己悄悄去接了《阴丹士林》这部戏!”

  更让陈美麟愤怒的是,严宽不仅自己有了二心,还想带动其他人。在记者的调查过程中,有知情人士对记者这样透露:“严宽想走是肯定的了,而且他的私单现在也接了不少了,《阴丹士林》肯定是没有走经纪公司的。除了电视剧,还有一些广告也是他的经纪人海峰在以他的个人名义帮他谈。拉风这边已经做好准备了,留不住他就直接起诉。”曾玉

严宽吧】 【边缘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