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陆毅李健录赈灾歌曲 呼吁加入绿丝带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17:24  新浪娱乐
伊能静陆毅李健录赈灾歌曲呼吁加入绿丝带行动

群星合唱《我们心在一起》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一首抗震救灾公益歌曲《我们心在一起》在北京进行了紧张的录制,伊能静(伊能静陆毅李健录赈灾歌曲呼吁加入绿丝带行动 听歌 blog)陆毅(听歌 blog)羽泉(听歌 blog)孙楠(听歌)李健(听歌)黄圣依(听歌)戴军(听歌)等众多演艺界明星纷纷加入,希望用这首充满爱与激情的抗灾歌曲为灾区的人们带去关怀和勇气。

  录制现场,明星们都穿上印有《我们心在一起》的T恤衫,右手腕上系上象征生命和希望的绿丝带。几天来一直坚持为赈灾活动奔走的伊能静含泪表示:“不管参与任何的活动,尽管我们的力量都很渺小却可以凝聚成大力量,录这首歌的时候,心里很感动,虽然此刻与灾区相隔遥远,但是我们的心与正在承受苦难的人们在一起,同呼吸,共患难。绿色象征了和平、生命、希望以及救灾一线的军人们,希望大家都来参加绿丝带活动,为四川祈福!”一同前来录制歌曲的陆毅也呼吁大家继续帮助灾区的人们:“一个个鲜活的生命就这样在地震中匆匆消逝,不断传来的消息让我们每一个人揪心。希望通过这首歌,让灾区的人民感到温暖和力量,我们跟你们在一起,不离不弃!”歌手李健表示,目前自己正在加紧创作一首赈灾歌曲,希望藉由歌声给受伤的心灵以抚慰。

陆毅吧】 【伊能静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