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瑟小子《Here I Stand》成全美头号专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8:48  新浪娱乐
亚瑟小子《HereIStand》成全美头号专辑(图)

亚瑟小子

  新浪音乐讯 亚瑟小子(听歌)凭借自己第五张专辑《Here I Stand》荣获Billboard Pop和R&B专辑排行榜第一名。这是本年度男艺人中最好的首发成绩。

  《Here I Stand》是这个生于亚特兰大的歌手本周第二次获得Top 200专辑排行榜首发第一名,第三次获得R&B排行榜首发第一名的好成绩。亚瑟小子本周在国际市场上也尽享风头,在加拿大、日本(国际排行榜)、澳大利亚均拔得头筹,并且连续第三次在英国排行榜夺得首发第一名的好成绩。此外,《Here I Stand》在爱尔兰、瑞士、新西兰以及荷兰均已迈进当地排行榜的前五名。

  歌迷以及评论家们都高度赋予这个歌手暨歌曲创作者新的评价。纽约时报报道:“亚瑟小子知道散发内敛的魅力可以使他成为一个性感的当代R&B男性歌手。”每周娱乐宣称:“……这首歌的音乐应当在舞蹈神殿中占据一席之地!”洛杉矶时报评述称:“Here I Stand比‘Confessions’这个专辑更为成熟,曲调更为迷人,而唱功更是出色,歌曲的创作也更加协调一致。”

  亚瑟小子的第一单曲《Love In This Club》已经连续14周位居Billboard’s Hot 100单曲排行榜前十名,并且目前为止已经达到近300万数码销量(数码单曲、手机铃声和手机背景铃声)。后面紧随而来的饱含惊人特技的单曲《Moving Mountains》最近在MTV和BET上首发,一经发布便迅速在排行榜上节节攀升并在电视中广泛吸引大家的目光。

  亚瑟小子15岁时便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崭露头角,并在他随之而来的14年的职业生涯中五次赢得格莱美歌手奖、歌曲创作奖、舞蹈奖和演员奖,至今他的专辑已经在全球发售两千六百万张。亚瑟小子的新专辑《Here I Stand》已在国内的各数字音乐平台上发行,并将在6月17日在全国各零售点发行出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