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瑟小子《王者天下》登本周公告牌200冠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6:47  新浪娱乐
亚瑟小子《王者天下》登本周公告牌200冠军(图)

Usher专辑封面

亚瑟小子《王者天下》登本周公告牌200冠军(图)

本周BILLBOARD排行榜

  新浪娱乐讯 亚瑟小子(听歌)(Usher)的新专辑《王者天下》(Here I Stand)推出首周便荣登本周“公告牌 200”(Billboard 200)首位,卖出443000张,毫无悬念地位列年度周最畅销专辑第二位。

  根据权威音乐调查机构尼尔森(Nielsen SoundScan data)统计,由LaFace/Zomba唱片公司发行的玛丽亚-凯利(Mariah Carey(听歌))专辑《蝴蝶效应》(E=MC2)首次推出就卖出了2万多张。

  四年前,亚瑟小子的上一张专辑《爱的告白》(Confessions)在首周卖出了一百万张并最终成为2004年最畅销专辑。

  新专辑的第一首歌《俱乐部之爱》(Love in This Club)是由亚瑟和Young Jeezy(听歌) 共同作曲完成,曾连续三周占据全美单曲排行冠军位置。

  新线唱片公司发行的《欲望都市》(Sex in the City)电影原声带以66000张的销量荣登榜单第二名。这张专辑邀来了菲姬(Fergie),詹妮佛-哈德森(Jennifer Hudson), “小鸟与蜜蜂”(The Bird and the Bee)为其献声。

  从未得过流行乐榜单第一名的灵魂乐大师艾尔格林(Al Green(听歌))的蓝调专辑《放下》(Lay It Down),发售首周以34000张的销量占据流行乐榜单第9名,这也是他演唱生涯中第三好的排名,前两名作品是都在1972年发行的专辑《我仍然爱着你》(I’m Still in Love With You)(第四名)和《让我们在一起》(Let’s Stay Together)(第八名)。这也是他2004年再次回归世俗音乐以来第一首进入榜单前50的专辑。

  只有两张新的专辑进入前50名:辛迪-劳博尔(Cyndi Lauper(听歌))的《Bring Ya to the Brink》和菲姬的《非同凡想:豪华版EP》(The Dutchess: The Deluxe EP)前者以12000张的销量位列第41名,后者以销量11000张位列第46名。另外《非常妖姬》(The Dutchess)以15,000张销量从第76名上升到了28名 。由凯莉欧哈拉(Kelli O’Hara)演唱的新百老汇(Broadwy)专辑《南太平洋》(South Pacific)以10000张的销量位列59。

  上周榜单的冠军“3 Doors Down”乐队的同名专辑销量减少59%,以63000张的成绩掉到了第三名。

  另外,DG公司年轻的指挥家古斯塔夫·杜达梅尔(Gustavo Dudamel)指挥洛杉矶交响乐团演奏的柏辽兹(Berlioz)《幻想交响乐》(Symphonie Fantastique)荣登上周古典音乐榜单的榜首。(LEI/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亚瑟小子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