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瑟小子变亚瑟老爸 沉寂4年后发行新专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0:52  南方都市报
亚瑟小子变亚瑟老爸沉寂4年后发行新专辑(图)

Usher

亚瑟小子变亚瑟老爸沉寂4年后发行新专辑(图)

在外人眼中,Usher时常像个未成熟的孩子,而他的妻子Tameka曾结过婚,有三个孩子,个性成熟有主见。

亚瑟小子变亚瑟老爸沉寂4年后发行新专辑(图)

去年,两人迎来了他们的第一个儿子。Usher觉得,“做个好父亲比什么都重要,我希望儿子能得到我没有得到过的快乐”。

  本报讯 (记者 黄长洁 实习生 丁妍)人夫,人父,这是他生命中的新角色,出演百老汇音乐剧,换掉经纪公司,辞退经纪人,在职业生涯上他雷厉风行——这就是今年即将30岁的亚瑟(Usher)。

  沉寂4年后,新专辑《HereIStand》发行,而单曲《LoveInThisClub》已从新歌第51位上升至Hot100单曲榜冠军,也夺得HotDigitalTracks数码音乐榜的冠军,这首歌更是Hot100单曲榜历史上成绩飞跃第三高的歌曲。我们可以把亚瑟小子(听歌)叫作——亚瑟王!

  “我站在这里”,亚瑟表明了自己的决心,《今日美国》评价他“这是一个4年前卖的碟比任何人都多的家伙,但现在,因为他的慎重和雄心,他看起来比往常更有胃口!”

  亚瑟则说:“听过这首歌的人告诉我:”如果我结婚了,我想把它当作婚礼进行曲。我想,我希望,它将使很多人坠入爱河,并且跨越那些叫做弱点的危险区域!“

  可是,等待亚瑟王的会是“危险区域”吗?我们祝他好运!

  老爸之雄风———我喜欢第一,我喜欢赢

  亚瑟的上张专辑,2004年发行的《Confessions》是一张神话般的专辑,它使Usher占据BillboardHot100冠军位置长达40周,这是该榜单50年历史中男歌手创造的最好成绩,这张唱片全球卖出近1400万张并获得多项大奖。

  4年后的今天,更为成熟的亚瑟准备续写神话。“我非常高兴,四年之后重返乐坛,准备再次取得(如《Confessions》)这样的成就,”他说,“正如你们所知,我喜欢第一,我喜欢巡演,我喜欢赢。所以我一直在追求它。”

  老爸之柔情———决定做我孩子的父亲

  亚瑟在新专辑中展露了自己柔情的一面———他的儿子7个月大了。

  在新专辑中,以儿子的哭声开头的《为你祈祷》(PrayerForYou)是亚瑟最喜欢的歌曲之一,他说这首歌是专门为他的儿子所作,他自豪地说:“这可算我写得最好的作品之一。”

  亚瑟去年6月底与大自己八岁的女友闪电结婚,所以他说新专辑他想说说“男女之间幸福的一面”:“我的故事前提是,‘在你找到自己的王后之前,你还不算是一个真正的国王’。我觉得我找到了一个是我生命基础的人。我与她结婚,我和她有了我们的孩子,我不愿听到任何否定的声音。”

  亚瑟口中的“她”是他的设计师夫人TamekaFoster,两人结婚时,她已经怀有身孕,事实上他们结婚后三个月就迎来了自己的孩子———亚瑟·雷蒙德五世。

  亚瑟知道,这一切让歌迷难以接受,“我和一个黑人,这是不完美的,而且她自己很有成就,这更是件坏事。但我决定和她结婚,决定做我孩子的父亲———这个消息太坏了。但这不同于我被抓住超速行驶或是谋杀,为什么我要被如此嘲讽呢,即便是我结婚一年之后还是这样?”

  但最新未经证实的消息是,亚瑟三周前已提出与妻子分居的申请,但是他正在犹豫是否要做个官方声明,因为“泄漏”了这个消息,他想挽回颜面。所以也有外电猜测,他不过在以“离婚、分居”来博宣传,力谷新碟。

  老爸之魄力———从男孩的放任到男人的责任

  之前超过十年的时间里,亚瑟的歌是一个玩世不恭者生活方式的音轨。但现在,尽管亚瑟还是拥有一张孩子般的脸,但是已经清楚地决定挣脱他的旧名声。新专辑中《他的错》(HisMistakes)警告一个想要通奸的男人,而《最好的事情》(BestThing)则是与另一新婚男人、碧昂斯(听歌)的丈夫Jay-Z(听歌)合唱,主题就是一个告别单身的男子在庆贺一个女子给予他爱情,是新好男人的专情宣言。回忆与Jay-Z创作这首歌的过程,亚瑟说:“说到我们俩现在都是新婚人,就有一个问题,例如,为什么,以及它是真的吗?如果你听这首歌,你就会明白Jay-Z的话是什么意思:‘种子变成植物,男孩变成男人,你已经长大,而不是变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