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首歌同上Top10 酷玩终于有了单曲NO.1(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0:08  新浪娱乐
两首歌同上Top10酷玩终于有了单曲NO.1(图)

酷玩乐队来势汹汹

  新浪娱乐讯 刚发行了新专辑的酷玩(听歌)乐队又有好消息,他们最近发行的两支打榜单曲英国排行榜上成绩喜人,第一主打《Viva La Vida》势头迅猛坐定榜首,第二主打《Violet Hill》也冲进前十。

  据英国媒体的报道,酷玩乐队新专辑的同名单曲《Viva La Vida》才发行一周就以百万销量力压前一周的冠军Mint Royale(听歌)的《Singin' In The Rain'》登上单曲榜冠军宝座。此前,由于《Viva La Vida》在网上提供免费下载,而不具有上榜资格,酷玩选择以另一首单曲《Violet Hill》来打榜,日前这首歌也从上一周的第12位升到了第10位。这就意味着酷玩乐队在这周将有两首歌排入单曲榜前十,笑傲群雄。

  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尽管酷玩乐队前三张专辑平均销量超过千万,是英国当之无愧的最受欢迎英国乐队,但直到这次《Viva La Vida》登顶冠军,他们才终于在英国老家拥有了第一支榜首金曲。(耳东/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酷玩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