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iam Gallagher抨击Radiohead和Coldplay歌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4:03  新浪娱乐
LiamGallagher抨击Radiohead和Coldplay歌迷

Oasis

  新浪娱乐讯 绿洲(听歌)(Oasis(听歌))乐队的主唱Liam Gallagher最近抨击了Radiohead(听歌)Coldplay(听歌)的歌迷,他称这两支乐队的歌迷“丑陋而乏味”。

  这位大名鼎鼎的歌星所属的绿州乐队10月6号将发表专辑Dig Out Your Soul,在发表那一番十分具有攻击性的言辞的同时,他还提到他们的新专辑里会有很硬的东西,在三年的沉寂之后,他们已经准备好带着自己的音乐再次出现在大家面前。

  他告诉The Time(听歌)说:“我想我已经足够成熟和世故了,但我一点儿都没有喜欢Radiohead和Coldplay的感觉。这并不意味着我恨他们,我也不希望他们出什么意外事故什么的。我只是不喜欢他们的歌迷,他们又沉闷又丑陋,而且他们看起来一点儿都不快乐。

  Liam继续补充说,他一点儿也不喜欢那些当代感太强的乐队,他说:“不感兴趣,我喜欢唱The Beatles(听歌),The Rolling Stones,The Kinks(听歌)Neil Young(听歌),The Sex Pistols, 也许一点点的The Stone Roses,但再后面的我都不喜欢。”

  Liam还说,他已经取消了所有的Party,正集中精力减肥,在新专辑推出的时候他要以一个好看的样子出现在歌迷面前。

  他说:“上周我的声音就像被装在了一个袋子里 ,我不得不对自己说,我想让即将发生的一切成功,而且要精彩,我想我要把我的嗓音调低一点。太多脂肪的重负,太多香烟的重负,还有没完没了的熬夜,说那些没完没了的东西……这一切对我的嗓子一点儿好处都没有。你知道,当它状态好的时候,没人可以比拟,而当它坏的时候,还是比Pete Doherty好一点儿。”

  “但这没什么大不了的。我有强大的意志力。我是一个擅长喝酒的人,但这不会是全无用处的,它的能力运作起来也会像多米诺骨牌,具有把别的东西都压倒的力量,是不是?忘了那些禁忌吧,抽烟,喝酒,干一切想干的事情……”

  怀心/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Oasis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