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Q》音乐奖提名公布 Coldplay领衔众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5:20  新浪娱乐
《Q》音乐奖提名公布Coldplay领衔众将

coldplay

  新浪娱乐讯 在刚公布的本年度《Q》杂志音乐奖提名中,Coldplay(听歌)依靠新专辑《Viva La Vida or Death and All His Friends》的良好表现,获得4项提名,领衔众将。

  这支以主唱Chris Martin为核心的乐队,所得提名包括年度世界最佳专辑、最佳艺人等。

  Vampire Weekend(听歌)The Ting Tings(听歌)各获三项提名。Nick Cave(听歌)Kings of Leon(听歌)和 The Last Shadow Puppets各有两项。

  10月6日,颁奖仪式将在伦敦黄金地段Park Lane上的Grosvenor House酒店举行。

  所有提名及最后获奖名单都由《Q》杂志读者投票选出。

  具体情况

  在《Viva La Vida or Death and All His Friends》获得年度世界最佳专辑、最佳艺人提名的同时,凭借单曲《Violet Hill》,Coldplay也入围了最佳单曲、最佳音乐录影带两项提名。

  Vampire Weekend的同名处女专辑也使他们入围最佳专辑的竞争。《A-Punk》获最佳年度新人、最佳音乐录影带提名。

  The Ting Tings三项提名皆来自单曲《That's Not My Name》,分别为最佳年度新人、最佳音乐录影带和最佳单曲。

  另外入围最佳专辑提名的还包括The Last Shadow Puppets的《The Age of the Understatement》、Nick Cave & The Bad Seeds的《Dig!!! Lazarus, Dig!!!》等,Fleet Foxes的同名处女专辑也在其中。

  鸭王/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coldplay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