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Kanye West在洛杉矶飞机场被逮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6:09  新浪娱乐
KanyeWest在洛杉矶飞机场被逮捕

Kanye West

  新浪娱乐讯 据美联社报道,洛杉矶时间9月11日早晨8点左右(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0点左右),Kanye West(听歌)在洛杉矶国际机场被逮捕,这条消息是机场发言人对外宣布的。

  该机场发言人Marshall Lowe说,Kanye West和他的旅行助理都已经被拘留——因为他们两人都卷入了和记者的扭打事件中,在整个过程中,价值超过一万美元的照相机被损坏。

  这一事件发生在9月11日清晨,警察已经开始问询当时的目击者以搜集证据。晚些时候,Kanye West将会受到和他违法行为相关的指控。

  Kanye West之前刚刚在洛杉矶以演出嘉宾身份参加了第25届MTV音乐录影带颁奖典礼。

  怀心/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Kanye West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