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红歌会大结局成都军团夺冠有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09:28  新浪音乐
中国红歌会大结局成都军团夺冠有望(图)

4强-刘洋

中国红歌会大结局成都军团夺冠有望(图)

4强-宋国旭

中国红歌会大结局成都军团夺冠有望(图)

4强-唐涛

中国红歌会大结局成都军团夺冠有望(图)

4强-徐丹

  新浪娱乐讯 08中国红歌会(blog)的总决赛就要在11月16日(周日)晚打响,红歌总冠军到底会落到谁的头上也引来了各种各样的猜测。由于去年中国红歌会的冠亚军全部被成都军团夺得,今年成都赛区的选手同样风头强劲,因此,今年成都赛区的选手能否将中国红歌会的冠军头衔收入囊中,续写去年成都赛区的神话,也就成了人们最为关注的问题。

  如今的红歌4强当中,成都赛区的选手占了唐涛和宋国旭两位,值得一提的是,这两位选手不仅个个实力雄厚,而且风格迥异,有“小刘欢(听歌)”之称号的唐涛,嗓音浑厚,唱功不俗,深得歌坛大腕刘欢的神髓,自从参加比赛以来一直十分顺利,每一次比赛都是轻松过关,大有冲冠之势。宋国旭则以民歌见长,像《船工号子》、《延安情》、《八百里洞庭我的家》、《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洞庭玉米香》等一首首歌曲,经他之口演唱出来别有一番风味。虽然宋国旭自“红歌总动员”拿到红歌通行证到成为今天的红歌四大天王之一,一路走来经历了不少挫折与坎坷,但是,他的实力实在不容低估,另外,他招牌式的笑脸也为他赚足了人气,这些,都为他在11月16日晚的比赛增加了夺冠的筹码。

  尽管如此,但现在谁也不敢断定成都赛区最终会将红歌总冠军的名头收入囊中,因为他们所面对的另外两个对手实力过于强大,来自山东的刘洋,女声男声、高音中音,样样拿得起放得下,可谓是一位全能型歌手,与去年参加中国红歌会的比赛时相比,无论是形象还是演唱水平都有着霄壤之别,让人不得不刮目相看。刘洋在前几场比赛中,一直十分顺利,眼下被网友认为是最有“冠军相”的一位。本土主场作战的南昌姑娘徐丹,不但有着超高的人气,在上周日的比赛中第一个晋级也已经证明了她自身的实力,同样是一位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因此,在11月16日晚的冠军争夺战中,到底鹿死谁手,还不得而知。(大拇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红歌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