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hris Martin声称2009年将解散Coldplay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09:41  新浪娱乐
ChrisMartin声称2009年将解散Coldplay

Chris Martin

ChrisMartin声称2009年将解散Coldplay

Coldplay

  新浪娱乐讯 Coldplay(听歌)乐队在今年夏季发行新唱片了《Viva La Vida or Death and All His Friends》,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刚刚结束的世界音乐颁奖典礼上Coldplay乐队更是获得了两项大奖,成为了当晚最大的赢家。而正当乐队事业发展如日中天的时候, 主唱Chris Martin在近日突然对媒体宣布,Coldplay乐队极有可能会在2009年年底解散。

  Chris Martin表示,他做出这一决定的原因是他并不希望做一个年纪很大的摇滚明星。他还表示,乐队会在2009年里继续忙碌,直到年底。这位成功的主唱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已经31岁了,我不认为我到了33岁还应该继续玩乐队,所以我们目前一直都在尽力而为。直到明年年底前,我们依然会努力下去。好在我们还没有谢顶,头上长的都是自己的头发,我们目前还是可以尽心尽力的全身心投入到音乐里去。”

  Coldplay乐队今年的新专辑在36个国家都取得了排行榜的第一名,面对如此令人骄傲的成绩,Chris Martin却又拿出一贯的谦虚,表示Coldplay乐队能取得这样的好成绩是因为他们的竞争对手都正在休假。他说到:“目前我们成为了世界上最棒的乐队,其实仅仅是因为其他的优秀乐队都正在休假。当U2(ChrisMartin声称2009年将解散Coldplay 听歌)Green Day(听歌)这些乐队在休息调整的时候,我们就得尽全力去争取好成绩。” (SEA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coldplay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