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etallica解除唱片合同 下张专辑可能网上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4:14  新浪娱乐
Metallica解除唱片合同下张专辑可能网上发行

metallica

Metallica解除唱片合同下张专辑可能网上发行

Lars Ulrich

  新浪娱乐讯 美国著名激流金属乐队Metallica(听歌),曾因自己的作品被Napster网站提供下载而与后者闹得不可开交。而近日谈到下一张新专辑时,乐队灵魂人物Lars Ulrich对媒体表示将会考虑做网上发行。

  Lars Ulrich说到:“我们现在手头上没有那些能约束我们的唱片合同。对于我们来说,下一张专辑的自主性又将大大提高,我们可以做我们想做的任何事。我们能做一次网上发行,甚至还可以让Andy Greene(美国曲棍球运动员)的唱片厂牌来发行。

  Metallica乐队在今年发行的专辑《Death Magnetic》既叫好又叫座。在被问及乐队是否会趁胜追击接着推出一张新的专辑时,Lars Ulrich对此表示了否定,他说到:“我不会强迫自己憋足了劲又接着做一张Metallica的专辑。目前的这一张专辑正是如日中天的时候,我们要忙着演出和宣传,我很享受这个过程。对我们而言,每一张专辑循环的周期就是四到五年。”(SEA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metallic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