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薛之谦新专辑为前女友写歌 个唱上未现身感失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09:51  新闻午报

  本报讯 日前在上海举行个唱的薛之谦(薛之谦新专辑为前女友写歌个唱上未现身感失望 听歌 blog)前天带着新专辑《深深爱过你》接受了记者采访,他透露演唱会上最期待出现的人就是自己的前女友,但她最终没有现身让自己很失望。

  出道三年推出三张唱片,薛之谦坦言新专辑主打歌《深深爱过你》正是写给前女友的:“其实之前两张专辑的主打歌也是为她写的。”薛之谦透露,举行个唱的主要动力来自两方面,“一方面是要向前女友证明自己,另一方面则是完全为了歌迷。”另外他还透露,演唱会上,他的喉炎严重发作,最后一首歌几乎无法发声,以后可能都无法胜任大型演唱会。

  为演唱会苦练的舞技让薛之谦对于未来的演艺道路有了新的打算:“如果喉炎严重到不能开口唱歌,说不定还可以靠跳舞闯出另一条路来。”○鲁文静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薛之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