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神起五子介绍--XIAH细亚俊秀(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20:14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五子介绍--XIAH细亚俊秀(附图)

细亚俊秀

  XIAH细亚俊秀[金俊秀]

  生日:1986.12.15 (户口本上是1987.01.01)

  星座:射手座

  身高/体重:178cm/60kg

  血型:B型。

  出生地:京畿道高阳市。

  兴趣:钢琴、足球。

  性格:耐力和集中力强。

  家庭成员:父母及孪生哥哥金俊浩(1986年12月15日生)

  简介:在韩文,xiah的意思是“不足”,之所以为自己取这个英文名,俊秀说是做了许多练习但还是感觉自己有很多不足,是为了让自己时刻记住这些不足。在其他成员眼中,俊秀是最勤奋、最努力的一个。舞蹈和歌曲的练习量都比其他四人要多。俊秀好胜心很强,玩游戏输了一局就会郁闷好久。另,xiah有“亚细亚”的意思,希望东方神起(听歌)能成为亚细亚最高的歌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东方神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