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神起五子介绍--MICKY秘奇有天(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20:14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五子介绍--MICKY秘奇有天(附图)

秘奇有天

  MICKY秘奇有天[朴有天]

  出生日:1986.06.04

  星座:双子座

  身高/体重:180cm/64kg

  血型:O型。

  出生地:首尔。

  兴趣:作曲、玩遥控车、作模型。

  性格:单纯但有点奇怪。适当的有点撒娇。

  弟弟:朴有焕Ricky(1991年3月9日生)

  简介:顶着实力派美少年光环走进SM的有天,小学后随家人移民到美国,在那里度过六个春秋。美国式的自由教育也让他的音乐天赋充分得到发挥。为了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他不惜放弃自己的美国永久居住权,毅然回到了韩国。只做自己喜欢的事,任性的固守着自己灵魂的小小纯净天地。哪怕是听其他成员说自己很受女孩欢迎,也总是不明所以的样子,就好像他的英文名,可爱天真又机灵的Micky。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东方神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