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心跳》推出庆功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1:57  京华时报

  报讯(记者侯艳)SonyMusic昨天透露,王力宏最新专辑《心·跳》自发行以来深受世界各地歌迷喜爱,为答谢歌迷的喜爱,王力宏特别推出了《心·跳》全球庆功限定版,目前已正式发行。 

  《心·跳》庆功限定版的封面拍摄超过10个小时,总共换了10套衣服、10组造型,最后才选出这两组和以往不同风格的照片。王力宏说:“这次封面的感觉和我以往的封面都不相同,呈现出另一种和以往截然不同的氛围,我想用照片来告诉大家,摇滚也可以很轻松很简单”。 

  《心·跳》全球庆功限定版专辑收录了王力宏导演的5首冠军主打MV《摇滚怎么了》《心跳》《春雨里洗 过 的 太 阳》《Everything》及《我完全没有任何理由理你》,还加赠MUSIC-MAN世界巡回演唱会的精华制作篇,其中包括舞台幕后制作和彩排花絮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王力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