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美国街头“扭麻花” 老外看傻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0:05  新浪娱乐
蔡依林美国街头“扭麻花”老外看傻眼(图)

蔡依林在美国街头摆出高难度动作拍照,引来路人围观

  新浪娱乐讯 暌违1年半,3月将由新东家华纳推出新专辑的蔡依林决心一定让大家惊艳。Jolin趁赴美学舞时,穿上复古的20年代男孩西装风格尝试扮MAN,许多不符合人体工学的高难度拍照姿势,吸引大批路人抢拍。

  去年底至今,蔡依林为了服装品牌及学习新舞蹈,频繁进出美国,日前大批人马还去了美国SOHO区,选了带有点复古、旧旧的街头取景,首度穿男孩西装,蔡依林直呼没看过这样的自己,但笑说:“衣服很大件,后头夹了很多夹子。”令她拍照时直担心夹子不慎入镜。这套中性打扮的复古男装,呼应的正是Jolin新学的舞蹈“街头爵士”,她去年特别赴美向玛丹娜、碧昂丝的御用黑人舞蹈名师Jonte拜师,从第一堂课起,老师就要求Jolin直接穿高跟鞋上课,老师每次教课时自己也穿高跟鞋,没有一次偷懒,这让自认穿高跟鞋很会走路的Jolin,忍不住直呼厉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蔡依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